人力資源流程流程圖

這種類型的 6 Sigma 流程圖的另一個標識稱為方法映射,它也可以通過各種方法幫助今天您自己的挑戰組的人們。它可以幫助他們理解並同意購買方法中的方法,發現複製努力,識別不會增加方法價格的可避免行為,明確利益相關者之間的操作關聯,並專注於推進所需的具體技術.

這些類型的zenflowchart動作圖或 6 Sigma 流程圖的一種特定類型稱為頂級降級圖表。這是該方法中使用的各種圖表中最好的。它可能有助於確定對一般行動過程至關重要的實質性功能的位置,並展示在通過消除目前存在的不需要的和低效的方法來簡化程序後,該程序將如何一瞥。

規劃這種類型的圖表需要採取多種措施,這些措施可以分為 3 種基本類型。首先,1 應該記錄現有過程中最基本的動作,盡量將關鍵方法的數量保持在不超過 5 或 6 個。

2、這些關鍵步驟在購買過程中的圖表中得到了詳細的說明。這些都是在過程中使用的。3rd,在其流行順序中列出每個主要階段下面的子行動。這可能有助於絕對每個人都了解這個過程,主要是因為它在真實的星球上以一種深度和示意性的方式展開。

就在這個六西格碼流程圖設計之後,它可能與流行的程序相反。最高下的圖表將僅顯示那些碰巧很重要的人的方法。當與當前流程相反地檢查這一點時,將很容易減少現在存在的無意義的操作,從而簡化該方法。

可能必須進行微小的調整,以確保生產出色且無錯誤。一旦達到這些調度方式,實施、跟踪和控制對於評估持續流程以保持零缺陷的出色表現至關重要。

還有各種其他特定類型的 6 Sigma 流程圖可幫助 DMAIC 系統的多個級別。然而,一個人不應該完全依賴流程圖。實際的整個生產世界必須是實施的最終仲裁者。通過使用圖表和圖形,您可以量化、發現和(在一定程度上)預測行動進展區域的過程,但您的嘗試不會百分百精確。

經常將您的數據評估為真實的環境結果和應用程序,以確保流程的無縫集成,這一點至關重要。無縫集成比某些人想像的更難實現,並且是您必須培養的 6 Sigma 社會的一個元素。不斷改進的思想必須轉化為全過程參與的人的心態,以實現生產零缺陷的環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