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工作中有效溝通

聽別人說的話。人的成熟不計較。《海明威》《老人與海洋》

“在交流中,最重要的是聽到沒有說的話。”——德魯克,彼得

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都需要有效的溝通,包括工作、家庭和社會關係。你有多少次因為有人誤解或誤解你而受到困擾?在討論或預期討論之後,您或其他人有多少次領導其他事情?你在奧爾良的通訊機構很有效? 你對你所做的事情有效嗎?你能實現你的主張嗎?有些會議或會議令人沮喪嗎?在這些情況下,很容易責怪對方。對結果負責並管理參與以提供積極的結果,同時通過磨練您的溝通技巧參與調度、新聞或影響他人。犯罪一直都在這樣做,而您所說的話的含義可能會在重新措辭中丟失。

有效的溝通是一種可以學習和提高的技能。成功的代理人不安分,善於使用溝通技巧。下面的路徑將向您展示如何提高您的溝通能力。

確保你準備好了

想想你的溝通/想法;確保設計在您的腦海中清晰可見。如果不是這種情況,真的很難向另一個人解釋。假設其他人或一群人將如何回應您的溝通。他會接受,與他的立場、價值觀和信仰保持一致,這種知識會讓他感到舒服嗎?根據情況和要與之交談的人計劃如何拍攝您的交流。

準確聽到

有效的代理人會關注與他們交談的人。告訴人們你想讓他們做什麼是不夠的。它是造成並發症的原因,因為不同的人以不同的方式解釋信息。積極傾聽需要注意力。當你喜歡你所聽到的,它可以很簡單。另一方面,如果您不喜歡自己所聽到的內容,那麼主動聆聽會更加棘手和耗時。當你練習積極傾聽時,你會理解對方的要求,你鼓勵他們說話和表達自己,你注意到沒有說的話並試圖理解它。積極的傾聽可以通過積極的肢體語言來展示(點頭並保持良好的眼神交流);去問問題;

溝通障礙

有效的代理人理解隱含的溝通牆並試圖將其排除在外。溝通障礙是幫助人們達成共識的效果。確認派單輸入正確是相對困難的。如前所述,這個過程並不容易,並且充滿了寄件人和慈善家的罪行。對交流的理解程度將由聽眾或選集決定。將牆壁視為路障。它們阻礙了您在索賠方面的進展。我們可以為奧爾良通訊機構設置一些障礙有效,包括判斷人;譴責人;診斷——剖析人們為什麼會以某種方式穿著;命令; 提出他們的觀點;不要聽他們的觀點;並對對方做出消極的回應。這些行為會干擾溝通過程。慶祝您如何妨礙有效溝通並做出必要的改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