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會場地

關於安排在城裡過夜,請為自己準備一些派對安全提示。

可以說你正在嘗試上床嗎?我想不想。穿衣法則,你就是你所穿的。看起來很熱是非凡的,但熱和外在和外在可怕之間幾乎可以忽略不計。炫耀你的鉚釘丁字褲很無聊,白色萊卡小號裙子也很無聊,在明亮的燈光下露出你。同樣,在晚上剩下的時間裡,雙面膠帶也無法穿過幾乎沒有頂部的地方。如果一切都失敗了,不要穿它。確定的事情將繼續是褲子。它們使您保持時尚,同時又足夠有用,可以讓您徹夜狂歡。

非語言交流是基礎。盡量不要過於挑釁。你不是在布蘭妮斯皮爾斯 MTV 中,所以不要強迫自己面對一個完全的局外人。假設你全心全意地把自己獻給一個人,別指望不會被剝削。盡量不要讓自己迷失在模糊的表象的海洋中,你越顯得孤獨,被拉近的可能性就越大。輻射一些不可接受的能量可能會歡迎先驅者的不良困難,因為一半的通信是非語言的。

被秒殺!您可能已經閱讀過關於約會襲擊案件的文章,包括像您這樣的年輕人。認為它永遠不會發生在你身上?重新考慮강남셔츠룸。著名的攻擊藥物,例如,γ-羥基丁酸酯 (GHB) 可能會受到限制,但會巧妙地繞圈

如果出現以下情況,您的飲料已加標:

您感到虛弱、生病和疲倦
儘管您幾乎沒有喝過酒,但您仍然感到醉意
您的視線模糊不清
您在記憶空間中迷失方向
需要採取的措施:
從服務器中脫穎而出,讓他們知道您認為您的飲料已經加了
酒 飲料大量的水沖洗毒物
向警方和現場工作人員報告這一事件。在任何情況下,都可以在 24 小時或更短的時間內通過驗血和小便獲得藥物提示
帶上飲料尖峰探測器。這個萬事達卡測量日期突擊藥物定位器可以測試您的飲料是否被更改過。滑入您的手提包並在附近的藥店購買並不難。
永遠不要承認你不信任的人的飲料。話雖如此,不要讓你的飲料無人看管。假設您真的想離開餐桌一段時間,請喝完您的飲料或在您回來時要求一杯新的。

這裡有一些提示,以確保您回家時不會受到任何傷害

盡量不要在影響下開車。也不建議您從醉酒
的人那裡搭車 如果您感到迷失方向,此時不要跳進出租車。沒有人能真正說出在你陶醉的狀態下會發生什麼。在所有條件相同的情況下,給自己一些時間讓酒的影響消退。
如果您最終被遺棄在一個平靜的新地區,請叫一輛出租車。同樣,打電話給你的家人或向同伴傾訴,讓他們了解你的下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