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風玻璃碎屑和裂紋修復問答

我注意到的最常見的問題之一是,“我應該把我的車開到哪裡去修?” 我的回答是把它帶到一個修復設施,該設施 (1) 有很好的聲譽(詢問朋友和同事他們把他們的電機帶到哪裡),那個 (2) 隸屬於一個由 AAA 和/或擁有 ASE 認證的技術人員組成的小組, 和 (三) 似乎是順利、友好和徹底管理的。保存還應遵守道德準則並恢復通過駕駛者保證計劃 (MAP) 制定的標準。

大多數恢復中心都是真誠的,並不尋求從您身上獲利。當然,維修企業內部也有一些可怕的蘋果,但是從國內修復盜版藝術家到頂級企業高管,每種形式的商業企業都有騙子。據我所知,大多數車輛修復問題是由於駕駛者和維修廠之間的誤解或溝通不暢(他們認為您想要一個問題而您獲得了其他東西,或者他們誤解了您的問題),或者他們誤診了您的汽車並且技術人員更換了不正確的元件。換句話說,他們沒有試圖敲詐你或欺騙你。他們誤解了你,或者現在沒有進行最好的恢復。

只要您的汽車在保修範圍內,您就可以在沒有費用維修的情況下返回您的新車供應商處(對於保修範圍內的元素)。今天幾乎所有的新汽車和卡車都有一個為期三個月/36,000 英里的保險槓到保險槓保證,涵蓋任何出現問題的情況。所有新車還具有聯邦規定的排放保證,涵蓋發動機計算機和催化轉換器 8 年/80,000 英里(在加利福尼亞更長)。汽車製造商還可以提供長期的動力總成保證,包括對發動機、變速器和驅動橋的最重要的維護。不在保修範圍內的物品包括常見的磨損小工具,包括過濾器、剎車片和輪胎。

一旦您的汽車失去保障,您可以將其帶到任何您喜歡的地方進行維修。實際上,即使汽車低於保修期,您也無需返回供應商進行維護或維護(您可以將其帶到任何修復設施)。但是汽車製造商通常不會為通過任何未經授權的維修設施進行的任何維修支付費用——除非在不常見的緊急情況下,汽車損壞了太遠,無法拖到最近的供應商處。

通常,公正的維修店通常比新車銷售商便宜。包括消聲器商店(Midas、CarX、Merlin 等)、輪胎經銷商(固特異、凡士通和獨立公司)和零售商(PepBoys、Sears 等)在內的特許維修中心的定價也非常激進。

至於恢復能力,從一個維修設施到另一個維修設施,它可能會有所不同。新的汽車經銷商可以獲得超現代製造單位的法律教育和工具,並專注於他們銷售的車輛的標誌。但大型經銷商也不太公開。您很少同時與技術人員打交道。相反,承運人作家會與您交談,聽到您的麻煩並寫下恢復訂單。有時會發生溝通錯誤,您沒有得到適當的維護或服務。供應商作家同樣是一名銷售人員,他可能會試圖說服您購買您可能不需要的額外產品(例如,您的 50,000 英里計劃翻新,這只不過是石油交易,

獨立修復店和強修復店 集中供暖服務 (那些最擅長進口繪畫或專注於路線、剎車、變速箱、空調、電氣和許多其他方面的人。)傾向於成為親戚擁有和經營公司的小圈子。您通常與這些人處於一個額外的私人層面,甚至可能與在您的汽車上工作的技術人員面對面交流。許多公正的商店都非常專業,適用於所有品牌和型號。這需要比經銷商更廣泛的理解——以及更強大的診斷設備和裝備。但是,有些商店在學習曲線上落後了,在當今時代可能並不處於領先地位。或者,他們將不再擁有運送您的車輛所需的更新的測試工具或不同的獨特設備。即便如此,這樣的商店對於基本保養和維修來說仍然是高質量的。

要避免的維修設施形式是一種不關心他們的認可或重複客戶的形式,並且最好盡可能快地敲詐盡可能多的人。這些商店不會長期從事修復業務。他們最擅長快速賺錢。他們可能在商業企業工作的時間不長。它們通常被放置在“站點訪問者過多”的區域,在這些區域中,它們可以通過客戶獲取大量電力。它們可以放置在外地人容易出故障的限制進入的高速公路附近。他們通常有過多的員工流動率,並且通常僱用新手或經驗不足的技術人員。他們經常使用“嚇人的方法”來推銷元素和服務,或者試圖迫使你同意大修。他們不隸屬於任何合法的運營商公司,包括 AAA、ASE、他們附近的商會或附近的恢復商店公司。他們不會在培訓員工或購買新設備方面投入任何資金。設施本身可能額外或可能不簡單和整潔(您不能僅憑外表來判斷能力和誠實度)。他們對他們進行的繪畫不提供任何保證或完全克制的保證。在任何方面都避免這種地點的成本!設施本身可能額外或可能不簡單和整潔(您不能僅憑外表來判斷能力和誠實度)。他們對他們進行的繪畫不提供任何保證或完全克制的保證。在任何方面都避免這種地點的成本!設施本身可能額外或可能不簡單和整潔(您不能僅憑外表來判斷能力和誠實度)。他們對他們進行的繪畫不提供任何保證或完全克制的保證。在任何方面都避免這種地點的成本!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