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食品的好處:神話還是事實?

當涉及到健康食品與非有機食品時,許多飲食愛好者和對食品感興趣的人打算提出的最關鍵問題之一是如何區分。或者說,保健食品與傳統食品的區別是什麼?

坦率地說,說實話,真的沒有辦法區分健康食品和傳統食品,我們不得不依靠個人向我們出售食品說實話。然而對我們來說幸運的是,標籤的形式有希望告訴我們哪些食物是有機的,哪些不是。在美國,美國農業部需要天然遵守一套嚴格的指導方針的農場才能獲得有機認證。

除此規定外,還有獨家的自然農民組織,它們也擁有自己的認證品牌名稱。而這一切的共同點是,除了資質之外,他們還有印章,用來標記食物和食物。

標籤和成分帳戶
在識別健康食品與非有機食品時,最方便的方法之一是“標籤”或成分簡介。因此,如果您對前往當地農貿市場獲取天然農產品感到不舒服,您可以經常查看雜貨店的標籤。如果商店中被認為是有機的任何食品帶有大量天然認證的印章和標籤中的一種,則可以確保它是有機生產的。但是,您可能希望注意的一點是標籤的具體說明。與以往一樣,雖然有資格和標籤說明您獲得的食物是有機的,但天然存在各種級別。對於您從商店購買的新鮮水果和蔬菜而言,情況並非如此,

因此,儘管您可能認為您獲得的物品是完全 100% 天然保證的,但您可能需要再次檢查標籤上的內容以獲取實際故事。如果您購買包裝的有機食品,標籤不僅會包含說明它是由有機水果和蔬菜製成的印章,而且還會包含幾個關鍵詞,這些關鍵詞肯定會明確告知您計劃中還有多少健康食品,如果只是您知道如何理解他們告訴您的內容。

例如,健康食品的標籤可能類似於:


– 100% 有機 – 這種食物絕對只有 100% 的健康食品
– 有機 – 這種食品含有超過 95% 的有機產品。

– 由天然物品製成 – 該物品至少包含 70% 的有機產品(這些類型的食品沒有啟用密封)。

– 而且,當您將任何包裝食品的內含有機產品列為低於 70% 的標記時,您絕對不會找到表明您獲得的食品是有機食品的標籤或印章。

儘管如此,如果這種食品中含有天然產品,則可能會在成分部分中提供,或者可能在側面板上單獨列出Vegetarian Utrecht – GYS。為了完全確保您購買的是真品,您需要嘗試不僅找到提及該物品是有機產品的印章,而且還要找到標籤,該標籤肯定會具體告訴您到底有多少食物真的很自然。

各種標籤。

您肯定會注意的另一點是其他類型的標籤,它們可能會讓您相信您購買的是天然種植的食品。這些標籤中的大多數並不是要告訴您您獲得的是有機食品,而是您獲得的是“天然”或“有機食品”或類似的東西。請記住,它不需要自然地被稱為全天然或健康或任何其他類似的東西。“有機”更多的是一種食物是如何產生的狀態,而不是它是否完全“天然”或“健康和平衡”。

這些食品可以包括有機食品,但是除非最終產品中包含超過 70% 的有機食品,否則它們不能聲稱是天然的。

最後,考慮到有機食品與非有機食品的區別,您可能希望認識到的另一點是,並非所有產品都屬於 100% 有機或有機(有機食品的兩個等級能夠利用有機許可的 USDA 印章),法規要求在其食品上貼上 USDA 印章。這是完全自願的。因此,您可能不希望僅通過印章認證來確定您手中的 100% 有機許可食品是否真的有 100% 天然食品。檢查產品包裝的其餘部分,以獲取與真實狀態相關的其他信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