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流行的床單系列

主要在線亞麻布商店提供的特定係列床墊亞麻布採用最優質的埃及棉和合成纖維織成,直至最受歡迎。

我們的許多新客戶在入住五家名人旅館後開始尋找奢華的床墊床單,並熟練掌握乾淨溫和的埃及棉製作的獨特之處。平均而言,大多數人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時間花在床墊上,因此非常值得投資於準確的優質床墊布草,以在幾十年內給予如此多的滿足感和奢華感。

為了給您的床墊穿上可愛的床墊床單, 床單系列可以選擇一些精心挑選的靠墊,光滑的床單可以讓您的臥室煥然一新,增添風格和優雅,使其成為睡眠或放鬆的特別場所,享受純粹的放縱奢華。

威廉伍茲是英國最好的亞麻布店哈羅蓋特伍茲的董事總經理和第三代所有人。

威廉伍茲是英國室內設計協會 (BIDA) 的會員。除了在英國提供種類最多的宜人床單外,哈羅蓋特森林在英國和歐洲的某些地方也提供了相當受人尊敬的室內佈局供應商。

主要在線亞麻商店提供的特定豪華埃及棉床墊亞麻系列採用最優質的埃及棉和合成纖維織成,直至最受歡迎。它由涼爽、清爽、精緻的棉布製成,帶有傳統的繩索、拉線畫或浪漫刺繡,以及光滑如絲般乾淨的棉緞,編織成帶有擴散光澤的有問題的提花設計,所有這些都經過精心挑選,既時尚又美觀

奢華的埃及棉床墊床單不是最方便的放縱,但對於令人驚嘆的夜間睡眠來說是必不可少的。只有埃及棉具有編織用於豪華床墊床單的可愛面料的特性。

是什麼讓埃及棉如此特別?

埃及棉花通常被認為是國際上生產的最好的棉花。生長在尼羅河三角洲肥沃肥沃的土壤中,陽光充足,雨量適中,棉花需要七個月的時間才能發育;它的英里然後通過手工收穫。這種逐漸增加保證了一種堅固的長短纖維,正是這一點使埃及棉花如此特別

紡紗廠只選擇非常令人滿意的長絨棉,以提供卓越的紗線,以編織主要豪華床上用品製造商使用的過多的紗線記憶材料。這種布被稱為埃及棉薄紗,最小線數為 200 根線,與平方英寸一致,但可高達 500 根以上。

線程數和 percale 的方法給客戶帶來了很多誤解。織物可以使用棉和滌綸的混合物進行編織;如果它很遠,那麼用一根線編織,取決於與平方英寸一致的 180 根線,它可以稱為 percale。同樣,用劣質棉紗織成的布料緊密地填充在一起以形成高線物質,可以描述為 percale,但這會產生較重的粗織物。只有最好的埃及棉才能用於織造豪華床上用品生產商的布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