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非侵入性血糖監測儀正在開發中

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監測他們的血糖範圍非常重要。一種方法是藉助血糖跟踪。這是通過刺穿手指並放出少量血液來執行的。然後將血液應用到一次性檢查條上,這是化學活性的。看看上面有血液的條帶,然後位於內部的監測工具中,該監測工具測量血液的電特性。葡萄糖等級是通過血液的電特性決定的。

有特定的方法可以顯示您的葡萄糖bgm cgm等級。一種是通過使用血糖儀,其中一種設備是 Accu Check Compact Plus。要使用此功能,應將少量血液放在血糖檢查條上並放置在虛擬儀表內。只需幾秒鐘,虛擬顯示器就會顯示結果。只需要少量血液,血糖儀比任何其他嘗試的技術都沒有那麼痛苦,使糖尿病患者更容易適應。血糖儀也得到了發展,實際上還有其他網站可以獲取血液。手掌或前臂被考慮到交換網頁,因為這裡也可以抽血。這些替代部位的疼痛程度低於手指。這些更改網站最簡單的缺點是它們提供的血液滑動比手臂少。有些儀表既是自動化的,也可以連接到計算機上。這允許醫生下載結果,從而更容易顯示血糖水平。有些也是多看機器,這意味著它們可以在不將單個條加載到設備的情況下使用,因為它們使用墨盒或包含許多測試條的磁盤。

對於想要每隔幾分鐘監測一次血糖水平的人,必須使用連續的血糖顯示。這種系統有很多元素。一次性葡萄糖傳感器每隔幾天就會磨損和更換一次。這是植入皮膚下的。然後,發射器將事實傳達給看起來像尋呼機的無線電接收器。發射器和無線電接收器沒有植入皮膚。然後無線電接收器在需要時注射胰島素。患有 2 型糖尿病的人通常會這樣做,因為對他們來說,顯示血糖水平非常重要,尤其是在劇烈活動期間。一些視頻顯示單元已內置警報,以在葡萄糖範圍非常高或非常低時提醒消費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