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動外匯交易系統的真實警告

我們喜歡自動外匯交易系統,但作為專業的貨幣交易員。我認為總結一些關於這個系統的真相是很重要的。我覺得今天在互聯網上仍然非常缺乏。

當你閱讀這篇文章時 毫無疑問,您會遇到成千上萬個推廣外匯機器人或自動交易系統的其他網站或博客。現在有很多與這些外匯系統相關的廣告,你幾乎可以窒息。這些網站中的大多數都是業餘網站,它們似乎專注於一些自動化,例如 FAP Turbo 和 Forex MegaDroid,它們會告訴您為什麼這些自動交易系統不是騙局。並且只強調優點而不必注意。一般而言,關於自動外匯交易系統的積極點較少。

我們還發現,大多數新的自動外匯交易系統的官方網頁都顯示了誇大的財務回報。並聲稱或暗示您要獲得類似利潤所需要做的就是將智能交易系統插入您的 MetaTrader 平台並讓現金進入。我們認為這些說法不僅有害。

什麼是現實?
事實是,無論是通過使用外匯交易機器人還是自動化系統,您都不會在一夜之間在外匯交易中發大財。甚至使用手動交易系統 如果您使用良好的自動外匯交易系統。您可以期望每月賺取 5-20% 的資本,但是,不要指望每個月都能成為贏家!這就是外匯交易的現實,還應該指出的是,當今市場上的許多自動外匯交易系統導致交易者損失了很多錢。

第二個事實是這是一個單頁銷售信函類型的網站,顯示或暗示從單筆外匯交易中獲得 3,000 美元、5,000 美元或 10,000 美元的正常利潤。這些獎勵。在單筆交易中賺取 5000 美元。您將在該交易中冒數千美元的風險。(您也可能會損失),即使這也不應超過您資本基礎的 1-2%。事實是,這些巨額的交易利潤只能通過數万美元的資金基礎進行交易!同樣,這遠遠超出了普通外匯交易者使用自動交易系統所期望的。

幸運的是,自動交易系統並不全是壞消息。它們的一些優點如下。

自動外匯交易系統為人們提供了從外匯市場開始賺錢的好方法,尤其是那些沒有知識或時間學習複雜外匯交易的人。擁有一份全職工作並正在尋找一種方法賺取額外收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