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遊戲開發世界 – 交易技巧

視頻遊戲世界正在發展,但創新仍然是真正的新事物,它傳達了設計師需要了解的各種可玩性和合法問題。

在設計師的電腦遊戲虛幻引擎性能優化完成後,工程師需要利用遊戲質量確認專家或遊戲測試人員的管理,他們投入大量精力來找出項目的錯誤並確保它可以輕鬆玩。質量確認是改進交互的重要組成部分,測試可能在工程師開始編碼時開始。

就編寫計算機程序而言,這些職位利用創作者的預期目標來測試遊戲的呈現。他們的職位同樣涉及為他們在測試演示和可玩性時可能遇到的任何問題推薦答案。QA 專家有義務區分活動中所有可能的錯誤,以便在有效製造和交付時確保它們在客戶的正常設備上運行。分析人員負責最簡單的調整,這些調整應該冒險解決拼寫和語法錯誤。QA 專家同樣會向工程師提出他們可能認為適合使項目取得更好進展的任何增強功能。

遊戲的進步傳達了大量的法律問題,但遊戲創新仍然被認為是新的,遊戲工程師要遠離法律的廣泛問題,他們需要對這些法規有一個體面的信息。除了遊戲質量確認外,工程師還需要投入精力確保他們的遊戲適應視頻遊戲法規。遊戲工程師有義務確保他們獲得他們可能打算在遊戲中復制的任何品牌或獨家元素的合法同意。眾所周知,設計師最終會提出過高的要求,主要是因為他們遊戲中的品牌和物質與真正的元素相似,這些元素認為他們在使用這些品牌時值得合法思考,等等 遊戲設計師會發現,隨著電腦遊戲行業不斷變化和創造,電腦遊戲立法者會隨著業務的變化急於改變和更新規則,因此遊戲設計師將越來越難以保持電腦遊戲監管的正確性。遊戲工程師肩負著一項艱鉅的任務,即以任何可以想像的能力與看起來在虛擬推廣行業中表現出色的物質作鬥爭。這包括利用他們在遊戲中可能發現的任何相似性,以使他們的物品看起來很危險。所有遊戲工程師都需要將自由利益納入遊戲 QA 和計算機遊戲監管,因為這只會試圖幫助保證富有成效的遊戲交付並繼續受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