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鎖製造

什麼是合同鎖製造?合同鎖製造是指客戶訂購專為他們製造的鎖。

它比“簡單答案”複雜得多。這不僅涉及新鎖的設計,還涉及鎖定機制。很多時候,工程師會設計產品,但不會為新產品創建現成的鎖。讓製造商設計鎖定機制通常比重新設計產品更便宜。

製造商必須承諾大量鎖具或高額資金。通常在製造商和公司之間簽訂合同。然後將開始工程過程,其中包括創建擬合和功能樣本。接下來,將製作生產樣品。當公司批准新的鎖或機制智能鎖製造商時,將開始生產。

從設計到生產通常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涉及的細節很多,比如:

將就鎖的數量和價格達成協議。

誰支付工具成本?

生產和設計樣品的適量是多少?

這些新的鎖和/或機制由優質材料製成,具有很高的安全級別。

新產品中有電子產品嗎?

新的鎖和/或機制是否必須與產品通信?

這把新鎖將在交貨日期前交付。

在整個過程中,保持質量控制。

這是一個艱難的過程。這就是為什麼大型鎖具製造商除非數量很大,否則不會進行此過程。有一些較小的製造商專門從事“定制鎖製造”。Locking Systems International 就是這樣一家公司。他們可以在美國設計鎖和/或機制,然後在亞洲製造。該過程必須仍然對所有相關人員有利可圖。他們通常可以處理較小的數量,因為他們的開銷通常較低。

您將需要決定您需要哪種鎖定機制以及數量。一旦你清楚你需要什麼,你就可以開始聯繫製造商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