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您的定制 T 恤上拯救富豪

因此,您想設計一件定制襯衫,但又不想為您的訂單支付太重要的費用。不用擔心,這個伴侶擁有您設計一件定制 T 卹所需的所有信息,但不會給您帶來太多好處。

不過,如果您以前沒有,您可能想閱讀我的同伴關於印刷經濟學的內容。主要是告訴您什麼是絲網印刷和數字印刷,以及與兩者相關的成本。它將幫助您對以下內容有更深入的了解

顏色很重要,很多

. 儘管如此,如果您計劃訂購尺寸合適的訂單(比如說 12 件或更多定制襯衫),那麼在您的設計中使用較低的顏色將有助於使您的訂單更便宜。這是因為當訂單很大時,您可以選擇通過絲網印刷將您的設計印在襯衫上。

絲網印刷的印刷成本便宜,但設置成本很大,這取決於您的設計中有多少顏色。但是,設置成本很小,如果您只有一種顏色,您的襯衫印花不會給您帶來真正的好處。但是,如果您有多種顏色,設置成本將是寶貴的,並且最終會比單個純色打印對您的 portmanteau 造成更大的傷害。

通常,如果您的設計中有多種顏色(比如說 5 種或更多),則絲網印刷設置成本通常非常高,印刷商將得出結論以數字方式發布您的設計。數字印刷沒有設置成本,並且可以在您的設計中使用無限的顏色,但每次印刷的成本比絲網印刷的成本要高得多。

因此,一般來說,如果您計劃訂購大約 12 件或更多定制襯衫,請確保您的設計僅使用 1 或 2 種純色以節省印刷成本。但是,請隨意狂野,並擁有與您一樣多的傾斜和顏色想要在您的設計上,因為它很可能是數字出版的定制 T 卹,如果您只是訂購少量(少於 12 件)襯衫。要進一步了解顏色,請查看我的同伴關於顏色的建議。

襯衫顏色也很重要

深色多色襯衫上的絲網印刷通常比淺色多色襯衫上的印刷成本更高。這背後的邏輯是,要在深色服裝上充分展示論文顏色,需要一個論文底襯。將文章底襯放在上面,並將您的設計的本色放在上面。許多絲網印刷商稱此過程為“閃光”,每次印刷都會增加少量成本。

儘管如此,如果您的設計需要數字打印,通常確實不可能在深色襯衫上進行數字發布。這意味著如果您的設計使用多種顏色(5 種及以上),請將其打印在淺色襯衫上。但是,它將承受絲網印刷,並且巨大的設置圖可能會導致整體價格比您之前高得多用數碼印刷在淺色襯衫上發布,如果你想在深色襯衫上發布。

一般來說,在淺色多色襯衫上發布您的設計比深色多色襯衫便宜(作為旁注,淺色多色襯衫通常也比深色多色襯衫便宜)。

打印數量也很重要

儘管如此,你的襯衫也只能印有一個印花,如果你只有一個設計在前面。但是,你的襯衫會有兩個印花,如果你有另一個你想放在背面的設計。但是,襯衫需要三幅版畫,如果您還有另一塊骨頭想放在袖子上。

您的襯衫需要的每張印刷品都需要花費巨資,因此請限制您計劃發布的地點數量。一般來說,襯衫打印機可以在 12 英寸乘 18 英寸的立方體內打印,因此請將您的定制襯衫設計保持在這些比例內以避免進一步支付。

儘管如此,如果您有任何其他問題,通常定制襯衫公司都有願意幫助您使您的設計盡可能高質量和負擔得起的代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