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繁忙的日程中保持動力

將自己定位在一個根本不再可行的場景中並不少見。這是那些看起來如此失控的事情之一,它發生在關鍵時刻,使它成為我們以後可能(或可能不會)悔恨的事情。因此,在任何這種情況下,關鍵問題都是“如何鼓勵人們生活?”

在了解“如何”之前,了解“是什麼”和“為什麼”很重要。究竟什麼是動機?受到啟發意味著什麼?

為了回答上面的問題,我會給你定義,第一個是通過著名作家和心理學教授杰弗裡。S.內維德。“時間段動機是指引發、指導和保持以目標為導向的行為的要素。動機是行為的“原因”——對行為施加壓力並解釋我們做什麼的慾望或需求。我們並沒有真正關註一個目的。作為替代方案,我們推斷一個主要基於我們研究的行為而存在。”

第二個是使用傑出的無名小卒,我。“動機是引導我們做事和/或做出選擇的驅動壓力,從而導致我們下一次實現目標。它是出現在我們的“動機”或“做某事的動機”上的行為。總的來說,這是一種行為交易。”

綜上所述,我們可以虛擬地推斷事物。第一個是,動機是一種行為交易,第二個是需要動機的提示。

既然我們知道了動機包括什麼,讓我們談談我們應該問自己的任何其他基本問題,

“為什麼我們會失去動力?”

如果您曾經有過目標或夢想,那麼您已經知道毫無疑問,想要它並不總是足夠的。無論您選擇的物品是什麼,很容易愛上它,但是就獲得它而言,這不是在公園裡散步。這就是動機和你的動機出現的地方。

你看,當你開始渴望時,你所看到的只是你對某些東西和那個組成部分本身的需要。對你道路上所有障礙​​的心理認識,不會立即發生。它以這種順序發生的原因是因為我們是長期(社會)動物。我們看到,我們想要,我們得到。故事結束。

但在生活方式中,這種想法不會持續存在。在生活中,還有其他標准在發揮作用,比如戰鬥、反對、絆腳石等等。所有這些項目都是對思想的打擊。這些想法,天真的想法,毫無疑問嘗試某件事就足夠了,開始發展到理解有許多其他力量在反對它。它開始看到它必須支付的“費用”,才能達到目標。慢慢但逐漸地,動機開始失去最初的吸引力。請注意,那裡的選擇仍然很多;但由於一些無法解釋的原因,驅動器似乎丟失了。突然間,最好的 服務嘗試元素仍然存在。這是因為女性和先生們,動力已經離開了建築。

如果你回想一下,動機是絕對重要的定義是非常明確的,行為的改變和原因的存在。第二個或這兩個項目都放棄了,動力就停止了。

最後,我們將來到這個完整故事的終極和最大激勵部分,

“一個人活著怎麼受刺激?”

百萬美元的查詢。一個人,現在如何不忘記目標並在不失去動力的情況下保持衝鋒?

幸運的是,答案遠沒有那麼戲劇化,而且理解和遵循也遠沒有那麼複雜。下面列出了一些最久經考驗的技術,無論情況如何,都可以保持鼓勵。

1.寫下目的

你有多少次開始做某事,有足夠的動力來統治這個領域,不到一周後,你問自己,“為什麼我什至開始在第一個地方做這件事?” 當你不記得目的時,你會怎麼做?你,很明顯,放棄了。

我們預計,如果我們不考慮,這實際上是由於原因現在首先不夠堅固。我的朋友們,是失敗的第一步。

一旦你有了一個意圖,就清除遺產中的所有事實,然後寫下你為什麼要這樣做或打算這樣做的核心目的。不留任何歧義的餘地。每次你注意到那張紙並研究你的目標時,它必須是乾淨的,並且應該在正確的位置(冠狀動脈心臟)內擊中你!

2.分而治之

不知何時起,競技場上最優秀的統治者就使用這種方法並接受了戰鬥。從凱撒大帝到大英帝國,所有人都遵循這種做法。那我們為什麼不呢?

有句名言“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

它強調了給事情時間的重要性。衝進某事很簡單,加速,現在不是很多。您想了解實現您的願望的所有步驟可能會擔心什麼,然後將這些步驟劃分為更小的時間間隔。

例如,我們可以說您決定減掉 10 公斤。使用正常的鍛煉和飲食方法,這不會在 1 天內出現。在大多數情況下,它也可能不會在 1 個月內發生。但是,如果仔細考慮並劃分為更小的可想像的目標,例如在 5 到 7 天內減掉 1 公斤,那麼您很有可能在 2 個月甚至更多的時間內減掉 10 公斤。

所以這個想法很簡單。將實現關閉目的的步驟劃分為小階段。然後一步一步,你可以把所有的步驟都拿下來,克服它!

三。理解並接受所有可行的結果

一句話,我的意思是“理性”。

我們經常會失去動力,因為我們不記得無論我們做什麼,有些事情都不會出現。存在一些漏洞可以將我們的意圖從我們的手指中拉出來。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停止嘗試。

您想成為積極考試中的主要排名者。您是否會僅僅因為有可能某個地方的某個人有照片記憶並且同樣要參加相同的考試而阻止嘗試?不,對嗎?

本著這種精神,你需要對所有的可能性持開放態度。你也可能在勝利和失敗的距離之內,或者你可能有每一次失敗的機會,但仍然是勝利!

為什麼要打折呢?

4. 擺脫悲觀情緒

有一個發音,“悲觀主義者是一個在聞花香時開始尋找墳墓的人!”

沒有人,我再說一遍,沒有人可以幫助那些早先確定他們會輸的人。你可以在比賽中把掉下來的馬拿下,讓他成為贏家;然而,一匹不肯奔跑的馬,沒有命運。

悲觀主義是一種疾病,它可能將最有能力的男人或女人變成一個毫無價值的人。因此,在悲觀思想滋生的思想中,實際上可能沒有動力空間。

當您採用積極的技術時,就會觀察到動力。

五。讓自己充滿動力

如果你坐在一個滿是不開心、哭泣的人的房間裡,很自然你會感到沮喪。這是不可否認的常識,現在不是火箭技術訣竅。

用鼓舞人心、有影響力、滿意、活潑的跨界人士包圍你自己,你可能會發現它在你身上產生了影響!因為 h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