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最好的聖經學習工具

在這些貨幣蕭條的不確定時期,和平的源泉是不變的——聖經。十八個月前,上帝給了我做這個事工的計劃,並且一直在向我展示新的方法來為他的榮耀而活。

那麼,當你開始這樣的事工時,你從哪裡開始呢?禱告是確定上帝需要你嘗試這種事工形式的關鍵。有時可能會令人生畏,但如果您相信上帝並遵守他告訴您的內容,那將是非常值得的。

在為這個事工禱告之後,到你周圍的舊貨店尋找舊聖經可以拿出來。如果它們可能年久失修,您可以使用橡膠水泥來修復它們,除非它們距離太遠了。教堂是聖經的其他資源。有些人為了不時的收入而將聖經存起來。我們地區的一家舊貨店可以幫助您以一美元的價格購買一整袋書籍。讓您的朋友和親戚搜索可以使用的聖經,該短語將逐步傳播。起初,我很難讓教會擔心,但現在主正在帶來教堂建築來幫助我做這個事工。我的國內教會會眾非常忠實地為我尋找聖經。

您還可以在 Dollar Tree 商店找到聖經,每種都有聖經和新約形式。

一旦你有聖經可以使用,將你的城市劃分為你將帶著聖經訪問的區域。這使得它不那麼令人生畏,而不是看著整個大都市並想知道“我不能這樣做”。就個人而言,我喜歡在分發聖經後走路,因為我可以在走路時找到需要聖經的人,而不是坐汽車而錯過滿足人類願望的機會。這樣做,我發現人們在他們的前廊和不同的地方哭泣,他們拿著聖經,讓我和他們一起祈禱他們的需要。

當我接近交易者時,我使用軟銷售方法。自我介紹後,我解釋了事工,然後問他們是否真的願意不花一分錢就將多本聖經方便地分發給其他人?如果他們拒絕,請客氣並祝他們度過愉快的一天。除了記錄每個接受聖經分發的地區的檔案外,還要記錄下你的感受和去向。這可以作為你在主的幫助下和為祂的榮耀所成就的文件來閱讀,這可能會令人興奮。

不要急於建立你的事工。重要的是你分發聖經時的心態,以及你對遇到的人的關心。聖經說耶穌去哪裡都合適。祂所到之處都變成了事工的機會,這就是我們在跳過聖經並滿足他人的願望時需要做的事情。

在 Twitter 和 Facebook 以及其他任何你可以做到的地方,讓人們了解上帝在這個事工中所做的事情的最新信息。向上帝敞開大門,向你展示榮耀上帝的新方法。事工是一個系統,有時你想在事工之前增加與人的關係。在他們可能會讓你給他們送聖經或與他們一起祈禱之前,他們想看看你是正確的和誠實的,以及你作為某人關心他們的人。請記住,無論您是否給他們聖經,您都不是簡單地免費贈送聖經,而是在人們的心中播下種子。

使用您所在城市的活動,如游行,切換訪問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elease/2022/03/06/2397465/0/en/Metaverse-s-first-Christian-community-announced-by- Holy-Bibles-NFT.html會見等等。繞過聖經。確保它沒有完成,因為您需要功勞,但是因為您需要攜帶人們與上帝進行個人求愛。如果你不斷地在你所做的事情上榮耀神,他會無限地祝福你。

如果上帝引導你這樣做,請訪問有聖經的酒吧。今天,當我在酒吧里分發聖經時,我陶醉其中。酒保說可以帶走多本聖經讓他們拿出來展示,然後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酒吧里的兩個人說話,說他們每個人都想要一本聖經。這是以前從未有過的。

讚美主。很可能,酒吧里的大多數人都會翻開聖經,但也有少數人會拿走它們。有些地方現在不會把它們放在櫃檯上展出。只需為這些團體祈禱,不要灰心。沮喪對你來說可能是一場一流的戰爭,但是如果你允許他,上帝會幫助你度過難關。不要害怕那些不接受聖經或接受事工的人,而是為那些接受的人讚美主。記住,你是一個信使,現在不能爭論。您在那里分發聖經並在人們需要時為他們服務,上帝會在您種下的種子上作畫。那是他的過程。當你提供聖經時,觀察人類的肢體語言和對聖經的反應。有時它幾乎是搞笑的。當你給他們一本聖經時,有些人甚至不再關注你。上帝在那里工作,即使你看不到它發生。

繼續擴大你的教堂建築社區和協助你事工的人。當你想到他時,上帝會提供你想要的幫助。有時,我想我會走出聖經,然後主有一個我從未預料到的人會給我帶來更大的。交換會議上的幾個供應商在拿到聖經後就給我送來了聖經。這只是上帝如何在我們的聖經​​事工中工作的一個例子。以謙卑的心繼續祈禱,確保你不斷地為上帝的榮耀而事工,現在不是你自己的事。

如果您需要一項事工,以便可以為上帝影響人類,就是這樣。有很多方法可以讓你使用這個事工榮耀上帝你服侍,就像耶穌所做的那樣。如果你遵守福音書,耶穌不再只是服侍大群人,而是服侍像撒該和其他人這樣的個人。記住,你是來作為信使跳過聖經的,而不是為了爭論。當你問人類是否需要聖經時,不要因為拒絕而灰心。取而代之的是,與那些接受它們的人共度美好時光。當你用這些聖經傳道時,保持謙卑的心,上帝會豐富地祝福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