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狗的行為和思想的意義

狗的行為可以揭示他的思想。即使你不說舌頭(甚至在某種意義上流口水),你也應該學會解釋你的狗的行為。你有沒有見過你的狗舔紋理或在你面前跑來跑去?這種行為有很多原因,無論是疾病還是您的狗特有的健康問題。仔細聽他的東西會對他有所幫助。

從https://www.dogscribe.com閱讀有關狗健康的更多信息

狗的口氣並不好聞,但如果您發現任何變化以及呼吸急促,可能是時候去看獸醫了。你的狗可能有口腔健康問題。

狗的呼吸氣味的變化也會導致對消化道、肝臟或腎臟的擔憂。例如,如果您的狗的嘴聞起來像尿液,他可能有腎臟問題。這種氣味表明您的狗可能患有糖尿病(特別是如果他喝更多的水並且更頻繁地小便)。你的狗會全心全意地快樂,但要仔細聆聽呼吸的變化。告訴你的獸醫。

幼犬在學習與父母交流時可能會咬你。這通常發生在玩耍期間,因為幼犬經常在對話中進行口頭交流。它也可能在訓練期間發生,或者沒有明顯的原因。但是,如果您的孩子經常被咬,在導致行為問題之前停止是很重要的。

咬人、恐慌或欺負的狗。你能確定你的寵物為什麼這樣做嗎?他的思想會影響他的行為嗎?如果您無法告訴您的狗不要咬人,我們建議您與專業獸醫合作,或者更好的是,與獸醫合作。您的獸醫應該能夠為您推荐一種。

不停轉圈的狗可能有健康問題。是的,有時尾巴很有趣,但如果你的狗不能動搖它的心,那下面就有東西了。耳夾會導致碰撞,但鬥牛梗可能會追尾。

當然,您的朋友可能有其他原因翻身。成年犬可能會患上特發性前庭綜合徵,不用擔心,所有的狗都有中毒或精神疾病的風險。只有獸醫可以確定是什麼讓你的狗移動,所以接受測試。

狗出於各種原因挖洞,逃離,跟踪動物,創造一個涼爽的地方睡覺或隱藏對他們來說很重要的東西。但是,有些狗的內部也很“寬”。你有沒有見過一隻狗在毯子或椅子上抓撓來尋找最好的睡覺地方?這種狗的行為通常發生在晚上和睡覺時,是正常的。

如果您的狗的抓撓開始刺激您或損壞您的家具,請考慮與訓練師合作以減少頑固的行為。

狗吃糞便有很多原因。這可能是正常的狗行為(儘管對我們不利)。小狗可以通過保持清潔(因此吃糞便)來跟隨他們的母親。如果狗因為害怕而害怕它的影響,它會吃掉糞便。再說一次,你的狗隻是想知道。他可能會聞到糞便中的氣味並想知道味道。吃便便也是解決營養不良的方法。通過給您的狗餵食健康的飲食,例如 Hill’s Science Diet,您可能會因為食物浪費而決定吃得不夠。請諮詢您的獸醫,特別是如果您的狗正在減肥。

如果您看到您的狗在牆壁或其他硬物上擦頭,則需要立即引起注意。頭部壓力是許多嚴重問題的徵兆,例如中毒或腦部疾病。立即與您的犬類獸醫預約。

狗從嘴裡吸取大部分體熱。當你的狗穿著褲子時,他可能太熱而無法控制體溫。但是,了解喘氣很重要,因為您可以在喘氣的同時進行。幫助您的朋友控制體溫,並記得在劇烈運動前多喝水,尤其是在炎熱的天氣裡。如果您的狗受傷了,請立即帶他去看獸醫。某些健康問題也可能是喘氣增加的跡象,所以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聯繫您的獸醫。

這經常被誤認為是一種習慣,但它通常是壓力或焦慮的跡象。“統治”很少成為問題。你的狗會想要更安全,因為它更接近。

數以百萬計的黃色小狗被拴在主人的爪子上

壓力通常比獸醫應該幫助的要大,因此請與您的獸醫討論這種行為,並確保將您的狗推薦給獸醫會有所幫助。

你見過狗把你拉倒嗎?. . 是在地上嗎?聽起來可能很有趣。然而,它也被稱為滑板車,意味著有東西刺激狗的肛門。您的狗的糞便袋將已滿,應報告。

如果您的狗的糞便袋不會回來,問題可能是由於其他原因而令人惱火。過敏只能在背痛中表現出來。具有威脅性的蠕蟲數量眾多,但它們的行為原因卻很少見。請諮詢您的獸醫,確保您的朋友在正確的疫苗接種地點。最後,一隻喜歡吃草或在房子周圍舔舐的狗可能會在它的肛門里長草或毛髮,然後吃草離開。這是最不合理的匆忙理由,但它是最容易幫助處理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