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友好型解決方案

過去,媒體室只能在完全富裕的家庭中找到,而今天,他們正以自己的方式進入日常家庭住宅。實際上,媒體室是親戚室圈子接入新一代的地方。您的媒體室是與朋友和親戚朋友共度時光的絕佳場所,它必須是一個舒適而溫馨的區域。

清除雜亂

已經設計好的媒體室和毫無疑問已經先進的媒體室之間的巨大差異之一在混亂中得到了證明,因為電線、電線和各種各樣的電子添加劑。當房間真誠地從自己的家庭房間無計劃地演變為媒體室時,電子添加劑和電線通常是眾多的;然而,雖然媒體室經過精心設計,但媒體室的所有工作元素都被巧妙地隱藏起來。簡化混亂的一個簡單方法是將所有電子添加劑真正存放在一個媒體櫃中,該櫥櫃有很多車庫、通風和門口,幾乎可以隱藏所有的混亂。隨著時代的進步,揚聲器和計算機的 Wi-Fi 結構有助於減少電子混亂。通過包含或處置所有這些數字組件,

光與暗

媒體室的光線非常重要。您需要有足夠的光線,以便您可以在不看電影時毫無問題地使用房間,但是在看電影時您需要將眩光保持在最低限度。通過為家庭窗戶安裝房間變暗的色調和一層厚厚的窗簾,您可以減少自然光線。在您的頂燈中添加調光器開關並將閃亮的表面保持在最低限度還有助於減少過多的光反射。還將牆壁和天花板塗成較暗、平坦的中性色,以防止從隔板反射出來的光線。

音頻升級

光從堅硬、明亮的表面反射並不是最有效的,但是강남셔츠룸聽起來也是如此。窗戶上的厚窗簾不能最好地減少光線,但它們還有助於吸收聲音。地板上的地毯和牆壁上的吸音材料有助於減少媒體室的聲音。如果你有一個很大的房間,你可能想指定一個劇院角落,並最方便地覆蓋附近的隔板。出於同樣的原因,您可以在房間的那一端使用較暗的牆壁,同時在房間的其他元素中使用較淺的顏色。

支持查看的平面圖

由於您正在建立一個媒體室,因此您可以將所有這些都製作成電視。通過將沙發和椅子放在離顯示屏合適的距離來規劃您的座位,以獲得最有效的觀看效果。如果座位太遠或太近,就會減損觀看的休閒。如果您不確定如何配置您的觀看區域,您的系統將包含座位距離建議。根據經驗,如果您有一個 52 英寸的顯示屏,您希望您的座位距離為 6.5 英尺到 11 英尺,以獲得一流的觀看效果。座位應靠近觀眾的眼睛,大約位於顯示屏的中心舒適。

舒適的座椅

一旦您對座位測量感到滿意,然後將注意力轉移到安慰上。您希望有足夠的座位供朋友和親戚圈子方便地坐下並享受功能。為了獲得最大的靈活計劃,您可以安裝正常的座位位置以應對通常使用房間的各種訪客,並且您可以在腳輪上安裝額外的安全椅子,當更多的訪客出席時,可以毫不費力地移動到該位置。通過擁有可以輕鬆從一個位置移動到任何其他位置的座位,您可以立即重新配置房間以適應您的現代消遣。例如,如果您的親戚圈子正在玩牌或拼圖,那麼您都可以毫無問題地將您的椅子放在桌子周圍。請記住,您的媒體室也是家庭活動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