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公司 – 保護保護您的屋頂

如果您的屋頂看起來不那麼熱,那麼有許多獨特的原因可能會造成這種情況。在您聯繫屋頂承包商尋求幫助之前,請檢查它發生的原因,以便您可以在指定屋頂組織安裝全新屋頂之前遠離它。

原因#1:閣樓通風不當

在屋頂上工作不僅僅是從帶狀皰疹開始。通風口也很重要。這些通風口可以使閣樓保持與屋外空氣相同的溫度。沒有這樣,更大的溫暖和水分會使帶狀皰疹上的焦油失去粘性,並可能使它們脫離和捲曲。

原因#2:屋面公司的不當釘子

在您租用屋頂組織之前,請確保他們認識到自己在做什麼。如果帶狀皰疹沒有有效地連接,那麼在保證到期之前,您可能會遇到一個大問題。每個瓦片在我附近都有一家釘型屋頂公司,希望有人陪伴以進行正確設置。沒有這個,木瓦可能會向下掉落並捲曲。在僱用您的承包商之前,請詢問他們可以為每個木瓦使用多少釘子。申請 4 很重要,所以如果承包商說他們將使用 3,您可能會遇到麻煩。

原因三:高釘子

隨著房屋因天氣變化而膨脹和收縮,釘子可能會隨著甲板向外移動而開始直立。如果您有一個較舊的屋頂,這可能是由於年齡而真誠地發生的,不一定是由劣質設置製成的。但是,如果您自己的房屋相當新,您可能需要聯繫您的屋頂承包商,看看這是否是因為做工低劣。

原因四:劣質帶狀皰疹

許多房主希望與經過認證的屋頂承包商合作,但選擇最好的木瓦也很重要。不要試圖與你可能找到的最便宜的一起去,因為這些往往是劣質的。正確的木瓦可能有一條優質的焦油線,作為替代物質的粘合劑,而較小的木瓦可能有一條受損的焦油線,即使安裝得很好,也會導致捲曲。

原因#5:冰壩

當閣樓內存在通風問題時,會發生冰壩。如果沒有適當的氣流,雪和冰會軟化並沿著屋頂流下,直到使用尚未融化的冰停止。然後水被困在其中,它停滯不前並滲入木瓦。這會鬆開粘合劑並導致木瓦扭曲。

如果你的帶狀皰疹捲曲怎麼辦

如果您的帶狀皰疹捲曲,那麼您需要一個新屋頂只是時間問題。在您將問題擴展到您的私人住宅之前,立即命名一個屋頂承包商是令人愉快的。未受保護的家庭容易受到水害、黴菌生長等的影響。當您觀察到天花板上的潮濕點時,由於水流過屋頂、閣樓的絕緣材料和地板的事實比您說的更早,因此可能經常為時已晚。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停止尖叫!調整自己的業務成功!
尋找最佳汽車配件的最佳方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