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和技術新聞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 b

說真的,杜爾加普爾不是一個有很多景點的小鎮。它確實位於西孟加拉邦——印度日本部分的一個州。它仍然是一個擁有大量生產單位的工業城鎮,可以作為工業城鎮應有的優秀產品。它的煙囪從工廠裡冒出淡淡的煙霧,這不是人們目前試圖找到的景象。作為一座城市,它已經存在了 6 年——在“豐富的遺產和社會”方面沒有什麼值得誇耀的。它的居住率很低,錢在一小部分去超市的人的手上,城市污染嚴重。

大量的負面問題,不是嗎?幾乎可以肯定,你已經開始想像我是一個有遠見的激進主義者,可以徹底改變杜爾加普爾。我可以向你保證,我無處可去,我什至沒有任何遙遠的打算成為一個 https://ipsnews.net/business/2022/01/29/glucofort-reviews-exposed-dont-buy-直到你看到這個/特別的。我只有一個特別的議程——大聲和非常清楚地告訴新聞頻道,他們不能再為忽視杜爾加普爾而付出代價。我有充分的理由提出這種正當的需求,我將很快說明。對於那些對這座大都市有所了解的人,您可以在許多情況下同意我的看法。即使您不知道 Durgapur 的重點是什麼,您也可以通過 Google 搜索它並開始滾動。

首先,杜爾加普爾是西孟加拉邦乃至印度污染最嚴重的城鎮之一。最主要的污染源將是工廠和汽車。人的肺部一年四季每天都充滿暗淡的有毒煙霧。但是,對男性和女性來說,健康的禍根是他們利潤的主要來源。是的,今天的 Durgapur 人的職業生涯都依賴於這些重要的行業。他們中的許多人在工廠中立即使用,另外還有大量更多的品種通過保持自用來謀生。儘管杜爾加普爾的經濟在很大程度上依賴於現代人類生活中非常重要的各種國有化和私人生產單位。在這些工廠中創造的很多東西都被該州以及其他地方的男人和女人使用。儘管如此,我們無法降價這些行業通常不使用最先進的污染管理的事實 https://ipsnews.net/business/2022/02/09/keto-complete-australia-reviews-exposed-dont-buy-until-you-see-this/維持城市居民平衡所需的機制. 在這樣一個中等城市,工廠的集中度相當高,對空氣污染範圍產生了複合效應。媒體是像我們這樣的民主國家內有意識的、進步的現代社會的火炬手,必須參與一個生動的角色,以強制誠實執行您的指令,以便在檢查中節省污染量,並繼續增長額外數量的行業受到啟發。

第二個價值問題將是杜爾加普爾的地理環境及其政治格局的戰略優勢。傳統上,它實際上是 Chotanagpur 高原地區延伸的一部分,涉及比哈爾邦、賈坎德邦和西孟加拉邦的西部元素。它在其西部擁有豐富的煤炭和極好的礦藏。它也是加爾各答和西部各州的中心地。最近,它還被印度聯邦政府宣佈為“明智之城”,這進一步增加了它在政治舞台上的價值。杜爾加普爾正在成為一個小型大都市,來自印度各地的男女匯聚在一起。他們到達鎮上進行職位、教育和健康檢查。自然,

但遺憾的是,儘管有大量供應,Durgapur 並沒有從媒體那裡獲得它應得的關注。通常,記者會在杜爾加普爾借用或購買一些隨機攝影師拍攝的照片,並試圖從中獲得獨家新聞,而無需 https://ipsnews.net/business/2022/02/15/leanbean-reviews-exposed-hidden-你需要知道的危險/在那裡建立任何努力或在該機構部署人員。這將也正在建立一個廣告基金會,但它肯定無法捕捉到這個小鎮所提供的一切。熙熙攘攘的市場、喧鬧的工廠、地球上的大學、一流的醫院、蓬勃發展的服務業、迅速升級的中心階層、好色而真誠的政客、可怕的暴徒——這座城市應有盡有。從長遠來看,它可以而且可以在決定印度東部地區的命運方面發揮至關重要的作用。但為了強調這一點,該市市民呼籲每個國家和地區的信息公司都應該在杜爾加普爾部署至少一名兼職記者和攝影師陪同,以便他們能夠在理想的時間到達理想的地點並報導新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