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你的生活方式是一種選擇

理療師告訴我,如果我充分改變生活方式,這些問題肯定會隨著癌細胞一起消失。

你肯定會認為你的生命設計可以讓你獲得癌細胞嗎?18 年前,在我獲得癌細胞之前,我認為當代藥物描述的究竟是如何獲得癌細胞。我獲得了前列腺癌細胞,並且確定它在我家人的男性身上運行。我仍然很難想到我的生活設計與癌細胞有關。提供吸煙,儘管在生命的晚期,實際上已經被理解為修復和恢復實際上已經失去了阻礙失控細胞發育能力的細胞,這是一個支持癌細胞的問題。

艾滋病毒/艾滋病實際上已經獲得了很多傳統的興趣,代價是其他各種有害疾病。一再支持處理心髒病糖尿病患者的公平策略以及影響除脊髓灰質炎和叢林熱之外的大量個體的條件。生活設計條件被稱為安靜的真棒。

我極有可能向您推薦我網站的健康和健康領域,並查看營養、健康和食物消化精煉。接下來,最有可能前往程序區並查看我從哪裡開始以及清潔和排毒,以發現清潔以及鹼化和排毒的相關性。前往補充劑區並查看有關維生素的事實。
心髒病和糖尿病問題旨在在幾代人實際上採取不良飲食計劃以及不太積極的生活設計的家庭中實現。這也意味著所有與生活設計相關的疾病都可以被扭轉。提供吸煙,儘管在生命的晚期,實際上已經被認為可以修復並帶回實際上已經失去防止失控細胞發育能力的細胞,這是一個支持癌細胞的問題。

在那之後,這位醫生告訴我我需要做什麼,“你應該停止做你在飲食方案和生活方式中所做的每一件小事,而是做相反的事情”。我不再吃肉,也吃蔬菜,不再吃拋光白麵包,也不再吃 100% 全麥,我不再吃白米飯,也不再吃褐色等。當我戒掉強食以及不吃果汁時使用天然草藥,我做了一些我從未做過的事情;我開始排毒和清潔。

我仍然很難想到我的生活設計訪問https://kerenza.be/與癌細胞有關。我過著正常的美國生活設計。我沒有服用任何藥物,實際上我從未忍受過嚴重的疾病。

更何況,我依靠自然療法,因此我決定專門做他聲稱肯定會治愈癌細胞的事情。

當我回顧我獲得癌細胞之前的那些年時,那些是我經歷的地方。我的肺部不斷給我帶來問題,我的背部不適經常減輕,我最好的臀部和膝蓋也有問題,而且我的肩胛骨之間有很多嚴重的不適(膽囊、肝臟的跡象和症狀)問題)。

你肯定會認為你的生命設計可以讓你獲得癌細胞嗎?十八年前,在我獲得癌細胞之前,我認為當代藥物所說的關於如何獲得癌細胞。我獲得了前列腺癌細胞,並且確定它在我家的男性身上運行。

由於人口眾多、工作問題嚴重以及生活設計不積極,印度和中國患這些疾病的風險更大。這表明問題最終會變得很嚴重,但解決方案很簡單,包括修改生活設計和反思。

看看你的生活,你準備好用你的生活來換取你的不良行為嗎?鑑於我最終成為湯普森自然療法者,我實際上看到人們去世而不是改變他們的生活設計。

好吧,令我震驚的是,癌細胞消失了,因此其他各種問題也消失了,就像自然療法醫師聲稱的那樣,它們肯定會消失。我從來沒有回到過舊的生活方式,而且我現在比我生活中的任何時候都更好,也更健康,而且在過去的十八年裡我實際上沒有引起不適。

然後他向我提供了一個關於癌細胞如何開始的縮略圖。看看你的生活設計所畫的那條鏈條。如果你的生活設計不夠充分,你肯定會發現最薄弱的網絡鏈接,其他的肯定也會受到影響。

我把它延伸到我生活中的其他各個地方。我審視了我的整個人生,並開始按照相反的指示行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