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買搬家箱?

兩個嬉戲的男人在擂台上進行拳擊比賽 圖庫照片作者 fxquadro生活中有很多真相是我們必鬚麵對的。一,生活真的給了檸檬。二,有時候,生活中充滿了檸檬。直到我們想不出檸檬水 (俗話說)最後,雖然驕傲 我們必須接受我們需要幫助收集的事實。將這些檸檬切片並擠壓。製作檸檬水來飲用、分享甚至出售,以扭轉我們的命運。幸運的是,一些有福的靈魂願意向我們伸出援手。或者說得更清楚 朝著正確的方向推動 通常,小小的推動可以幫助我們前進。

我們知道我們有能力 我們知道我們有技能 我們知道我們有工具。我們知道我們正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我們知道我們必須做些什麼來實現行動。我們知道如何以及何時到達那裡,但有時我們需要很多動力來做這些事情。

在 Breaking Free Industries,我們開發了特殊的打破拳擊產品和服務,其唯一目標是小幅推動。(有時這是一個很大的推動)讓我們繼續前進。我們公司深知,除了工作壓力,我們都必須應對不同的刺激。在我們的環境中 有時我們會因家庭和愛情生活中的問題而不知所措。有時,意想不到的事情讓我們跳出循環。在大多數情況下,我們發現自己處於近乎完美的境地。甚至是令人羨慕的情況 但我們的否認讓我們如此不安,以至於它影響了我們與周圍每個人打交道的方式。

我們公司擁有一系列令人振奮的產品,這些產品不會決定您應該如何生活。不同於其他自助產品 這告訴您應該如何利用您的時間。在 Breaking Free Industries,我們有工具可以提醒您自己的優勢。你的才華 和你與生俱來的能力 我們相信您已經擁有所需的一切。但是有一些外力可以讓你慢下來。

在 Breaking Free Industries,我們的產品和服務將努力幫助您實現您每個月在我們的計劃下設定的三個目標。如果您沒有達到這些月度目標 我們可以保證您的退款。我們將為您提供通過勵志書籍、音樂、圖片、電影尋找正能量所需的工具。甚至可以在更積極的氛圍中幫助您改善情緒的食物。

最近我們公司推出了 BFI Box(Breaking Free Industries Box),我們公司的專家在其中為那些正在尋找更多動力的人創造了一個特殊的包裝。David Adams 的 I Am Breaking Free 靈感;你的大衛亞當斯的生活我的音樂。我們的故事 CD 收藏;您自己的確認卡集 以及一張附有 1 對 1 互聯網激勵軟件的 CD 作為額外獎勵。我們還將提供公司商品,例如您自己的 BFI 襯衫、BFI 杯子和 BFI 帽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