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您的家庭客房提供沿海小屋風格

沿海小屋的裝飾是崇高和舒適合二為一。Chippy 油漆固定裝置、異想天開的海灘主題設計和光滑的面料打理,使其成為親戚房間圈子的完美選擇。

無論您現在的裝飾如何,您都可以通過一些簡單的修改(例如新地板、附件和家具套)在您的親戚房間中獲得小屋風格。裝飾時,特別是當你有一個不錯的財務狀況時,你需要考慮更便宜的修改,這些修改可以產生很大的效果,包括牆壁油漆和裝飾配件。

什麼是你的地面可以添加到設計主題,但如果新地板不在你自己的家庭房間的財務範圍內,那麼用你所擁有的東西進行繪畫,並用具有小屋風格或劍麻風格的附近地毯掩蓋它們如果您想要更前沿的感覺,請使用地毯。如果你足夠幸運,它能夠支付新地板的費用,你可能會記住淺色木頭,並用區域地毯將它融化一點。



裝飾附件對於將您的沿海小屋時尚佈局整合在一起至關重要。專注於購買枕頭、牆壁藝術品和小擺設,這些顏色會讓您想起海岸——棕褐色、白色和藍色與인계동셔츠룸這個主題相得益彰。您會驚訝於它的簡單性和合理的價格,以及這些修改帶來的巨大差異!一定要在淺碗裡放很多貝殼(你甚至可以在一些海邊的沙子裡上傳!)除了鮮花,你甚至可以嘗試積極的脆皮畫物體,比如老式的柱子或門廊柱子,為你的自己的家庭房。諸如航海主題部分之類的其他觸摸可以添加獨特的聯繫方式。

在用沿海小屋風格的室內佈局裝飾您的親戚房間時,不要忘記的最重要的替代品是您的牆漆。對於這種風格,房間的顏色有很大的不同——你應該記住在你的牆壁陰影或附加組件中使用柔和的棕褐色和白色。嘗試在牆壁上使用白色、淡黃色和淡藍色等淺色塗料,或使用簡單的海濱主題模板。如果您需要新英格蘭風格的外觀,請通過隔牆中間的護牆板。

擁有匹配的固定裝置不再重要,但家庭活動室應該有一系列可能被過度填充和舒適的部件,以及可以清潔到光滑的遊戲面料。套套與這種休閒小屋時尚相得益彰。要真正展示這種風格,請嘗試使用白色、淺綠色或淺藍色的脆皮塗料。

照明在大多數房間中都很重要,家庭活動室也不例外。為了適應您的小屋風格的裝飾,您可能想研究風格和種類的溫和家具。雖然您將選擇小屋佈局,但您會想要檢查以白色飾面放置頭頂天花板愛好者或使用航海主題放置照明裝置或簡單的枝形吊燈。嘗試在邊桌上裝滿貝殼的透明玻璃燈,但盡量避開一些沉重或黑暗的燈光。

在裝飾您的私人住宅時,一個重要的附近經常被忽視是牆壁空間。即使是最醜陋的隔斷也可能通過使用裝飾性牆壁藝術和附加組件而被破壞。嘗試在您的親戚圈房間隔斷中使用海邊的水彩或碎花白色框架中的花卉圖案,以增強您的小屋重新裝修風格的輕鬆感。

在您的家庭房間中獲得美妙的沿海小屋外觀可能就像購買新的裝飾附件一樣簡單,或者像重新裝修整個房間一樣擔心。無論哪種方式,在信息處操作並協調您的家具和裝飾附件將幫助您協調令人眼花繚亂的新小屋時尚裝飾外觀,這樣除了時尚之外還可以增加舒適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