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樓梯設計理念

正確的樓梯佈局最大向上推力為 8 英寸,最小運行距離為 9 英寸,最小胎面寬度為 9.25 英寸。安全且配置良好的樓梯必須寬 34 英寸。通常,較寬的台階比狹窄的樓梯更安全。樓梯上方需要有足夠的淨空高度。所需的淨空高度至少為 6 英尺 6 英寸。

當固定台階的頂端有一扇門時,為了保護目的,它必須遠離樓梯打開。如果門在樓梯的方向打開,則需要觸地得分,因此建立門的人將無法將某人推上台階。

彎曲的樓梯不如狹窄的樓梯安全。彎曲的樓梯在一側變得非常纖細。在緊急情況或火災情況下,一組彎曲的步驟可能很難通過。

需要在具有或額外立管的台階的至少一個側面上設置扶手。正確配置的樓梯扶手應多出 34 英寸,並且必須設計為方便人們將手纏繞在扶手上。

護欄還必須伴隨著正確配置的一組台階上的扶手裝置。最有效的間隙應該是 4 英寸寬,這樣即使有開口,嬰兒的框架也不能適應。

如果地板易受損壞或縱梁設計不當或損壞,樓梯可能無法得到充分支撐。在側縱梁損壞的情況下, Stepsta trappor可能會另外釋放它們的導軌並移動。樓梯可以是自由的、支撐不足的和磨損的。所有這些都考慮到了需要在確保步驟安全的過程中進行糾正的安全問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