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房地產銀團基金——一種被動的房地產投資方式

在當前的經濟中,確保了一件事。世界正在努力放棄美元作為儲蓄現金,而將您的現金存入 CD 和貨幣市場賬戶是直接危險的。很長一段時間以來,儲戶和金融支持者一直在追查它,以保持他們的現金不被銀行凍結,目前幾乎沒有收入的步伐和美元的不可預測性是限制更多人追踪更好的投機技術的辯護理由他們的現金。這就是為什麼許多金融支持者開始尋找對擴張保持警惕的投機(土地、黃金/白銀、商品以及某些不熟悉的貨幣標準和股票。)

假設房地產貢獻一直是您的首要考慮,但是 רכישת נכס בדובאי 不知道在哪裡貢獻,如何追踪最佳安排或如何適當評估一個,您可能需要調查將資源投入銀團房地產基金的潛在方法。土地組織基本上是一群資金支持者,他們集中資金購買土地。通過將他們的現金集中在一起,這些金融支持者可以在有或沒有銀行融資的情況下購買更大的土地。這種土地出資策略一直是為購買和提供商業地產(如商場、營業場所和配送中心)提供融資的著名技術。

私人房地產組織通過私人情況籌集資產,這是一種安全——在聲稱和經營風險土地的組織中的獨資溢價。與 REITs(房地產投資信託)相比,這些投機工具不是公開的,估計不會持續做廣告。雖然 REITs 可能有高利潤回報,但它們的公開發售取決於巨大的價值不可預測性,而私人合夥儲備則不太可能發生這種情況。

許多土地組織都以私人情況呈現,因此您應該了解與私人職位相關的相互作用和危險因素。最廣為人知的賭博之一是基本投機是土地,因此這些風險投資的流動性可能不如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的股票;當機會到來時,資產可能無法以足夠高的成本出售真正的財產來創造正常收益;或外部因素,例如,經濟的進一步疲軟可能會駁斥通過復甦工作增加的價值。然後,在那一點上,存在意想不到的未來成本、評估和責任的脆弱性,所有這些都是由磨坊經營的,讓精心準備的財務支持者知道。

合夥土地儲備是通過利用律師、簿記員、僱傭工人、投機金融家、合同投資者和土地商人的技能精心創建的。它們以組織理解或限制風險組織 (LLC) 的形式組織,其隱含的規則集要求對每一個單一的物質現實完全誠實。要另外確定這種風險是否適合您,您需要了解所有負責人和主管的經驗和成就、所需投機的基礎、投機的時間段以及您的預期年回報和資本增長。現金。

我發現吸引人的是人們可以通過利用他的退休賬戶 (IRA) 將資源投入私人土地組織的方式。個人管理的 IRA 是一種使用私人管理的 IRA 監督員和特定合法結構的跨品種設備。使用獨立管理的 IRA 進行的猜測可能會發展為免稅的,結果創造的收入是自動收入。

與這些資產權益相關的其他一些潛在優勢是:

*通過冷漠的投機獲得淨收入。要求土地完全需要評估財產估計、安排購買安排、融資、安排租賃和處理財產的能力。此類資產的財務支持者接近一個展示了管理所有土地部分的信息和經驗的集會。

* 通過將資源投入到更大、更有利的物業中來獲得更好的回報。通過匯集各種金融支持者的資產,與眾多單一金融支持者相比,土地組織通常可以獲得更好的回報。

* 利用禿鷲金融支持者的能力,開發陷入困境的商業住房市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