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巾和紙帶——為您的餐廳選擇餐具

一些餐飲企業在運營的頭兩年內迅速倒閉。餐廳老闆可能還沒有認識到有效處理時間和正確執行戰略計劃的關鍵。如果沒有這些敏銳的信息,餐廳老闆最終會濫用商業設備,例如形狀餐廳清單和餐廳庫存表。因此,業務增長和生產力避開了毫無準備的餐館老闆。

然而,對於像您這樣明智的餐館老闆來說,培訓從了解時間控制的三個關鍵開始。除此之外,您必須了解一種使用商業企業設備的方法,以及表格餐廳清單,您可以從有用的網站免費下載,供餐廳老闆和老闆使用。有了那些制定計劃和經濟裝備的資源,餐廳控制變得輕而易舉。

1. 了解您的業務從內到外是如何運作的

綠色時間管理的第一個關鍵 https://www.saltgrill.com/是您對餐飲場所業務的深入專業知識。管理餐廳需要多任務處理能力和跨學科信息。這種方法,作為餐飲場所的老闆,您需要了解的不是最好的企業運作方式,而是您的每個人員在您的商業企業中的特徵。

您了解的越多,您就可以做更多的事情來改善您就餐場所的多項程序,包括食品指導、庫存操作和客戶服務控制。使用 as form 餐廳清單,您可以刪除不必要的步驟並委派任務以提高績效。

2. 確定您業務中的常見問題

高效時間控制的 2d 關鍵是感知餐廳商業企業中的常見問題。當您計劃開展業務時,請記住可能會損害您的餐廳運營的可行情況。現在,這不僅包含您在用餐場所經常遇到的問題,還包含您在戶外可能遇到的問題,包括新的食品和飲料法律指南或處理附近當局的規定。

您還應該創建一個由朋友和商業企業合作夥伴組成的網絡,您可以依靠他們來獲得商業企業的推薦和幫助。您的商業企業社區也可以成為可能影響您的餐飲企業的企業事實的來源。會議和社交活動是您可以建立個人網絡的一流場所。您還可以從 Internet 上找到您可能依賴的準確人員,包括 SCORE.Org 和 CalRest.Org,這也是加利福尼亞的一家餐館老闆和高管公司。

3. 創建解決方案

實現綠色時間管理的第三個關鍵是為可行的問題創造可能的解決方案。您已經清楚地了解了您的業務運作方式以及您的每個員工為您所做的事情。您也意識到了您在擴大餐飲企業的過程中經常遇到的問題和煩惱。您現在要做的是創建答案,例如銷售效率的結構和技術。

創建您的人員可以輕鬆觀察的系統,但他們希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