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活動的成功方法

成功的活動每位參與者最多可賺取 704 美元。更重要的是,您可以向您的組織展示從新訪客到贊助商的持續支持的好處。每一個成功的事件都會導致下一個成功。

這不是魔術。細節。想想你上次參加的時間。你是怎麼知道的,你為什麼去?去那裡容易嗎?位置好不好?你收到食物和/或水嗎?您看到、聽到、購買和看到了什麼?你遇見誰了?你學了什麼?玩得很開心,又打了一個電話?你滿意嗎?這值得麼?任何引發活動的事情都是活動組織者的責任。任何讓他想起的都是好人的作品。

就像許多需要大量工作的事情一樣,這些情況對企業和組織構成威脅。這就解釋了為什麼 84% 的高管認為面對面會議對他們的業務成功至關重要。

如果是這樣,我怎樣才能創造這種影響的情況?

有很多方法可以學習和查找您的活動。您可以學習課程、聘請活動策劃者並仔細了解他們的工作,或者通過成就獲取社交媒體和博客提示。

Eventbrite 涵蓋了基礎知識,是活動前策劃者的好地方。Eventtia 可以幫助您將技術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您可以從無盡的過程中獲得靈感,該過程以其 Comic-Con 和 Color Runner 作品而聞名。

當然,您可以節省時間和金錢,並將此工作計劃手冊用作您的日常培訓。在戰壕
中除了學習活動策劃的基礎知識,越早獲得實踐經驗越好。控制高度和按時完成任務的能力是任何任務成功的關鍵,沒有什麼可以替代真正的責任。

您可以從經驗豐富的活動策劃師那裡獲得活動策劃方面的經驗,為朋友和家人策劃免費或廉價的活動,並在活動中做志願者,您將能夠看到策劃者發揮他們的魔力。

計劃您的前 5-10 個活動。
計劃是及時安排第一場活動。這將使您能夠專注於工作計劃的情況並將其付諸實踐。精神病學家蓋爾·馬修斯的一項研究發現,當人們設定、寫下並與同齡人分享目標時,與那些對自己的目標有模糊概念的人相比,他們實現更多目標的可能性要高出 33%。想要達到。

從本質上講,目標設定支持在特定時間範圍內實現目標。設定具體目標將幫助您克服分心和分心,並靠近您想去的地方。

寺廟
一旦你有時間,就該開始創造你的目標了。到目前為止,您需要確保您和您的願景能夠完成您的活動。首先創建社交媒體資料並撰寫自己的傳記。

創建交互式內容以討論事件管理以建立業務規則並根據您的情況吸引人們。通過為他們提供有吸引力的入門服務,您將更容易贏得未來客戶的青睞,而不是試圖在沒有文件支持的情況下引誘您。

永不放棄
如果你不能推銷自己,你就不能推銷你的活動。從名片和網站等基礎知識開始,讓您的網絡知道您正在這個行業開展業務,並且可以工作或推薦。在嘗試滿足您的大客戶之前,值得為只收現金的朋友和家人留出一些時間來潤滑他們的腳並找到改進的方法。它還使您有機會從喜歡您的活動的每個人(主持人或客人)那裡獲得口碑,這始終是獲得新行業的最佳方式。

當您對自己的技能充滿信心並準備好應對重大災難時,您就可以使用社交媒體、博客和新聞通訊給周圍的人留下深刻印象。創造清晰、獨特和獨特的聲音,反映您的個性,並展示您在行業中工作的與眾不同之處。使用此聲音進行所有通信。消費者越容易考慮他們希望如何與您合作,他們就越有可能測試您。您可以從緩慢但穩定的公告、更新和電子郵件中獲得最有價值的內容,許多人會理解和信任您,並期待使用您的知識。

標準北極星指示符 (NSM) 的定義
無論您計劃使用您的活動來培養領導力思維、吸引與會者,還是為您的企業建立信任和客戶,您都需要明確您想要實現的具體目標。

通過這種方式,可以帶來人員和資源來實現目標。想想你的目標,Eventbrite 前首席增長官 Sean Ellis 稱為 North Star Metric (NSM)。這是一種最能捕捉給予消費者(參與者)的產品(這個,事件)的重要價值的衡量標準。

例如,如果您的目標是事件驅動的,則必須將事件提供的值綁定到驅動程序。

例如,活動的利潤可以是免費工具。該值為 NSM。您希望參加活動的人越多,您就越能提前實現目標。因為要財產的人是你的領導。

定義特定的 NSM 是活動策劃的基礎。為特定受眾定制活動
51% 的消費者認為營銷內容的分發不會影響太大。

參與者希望您知道自己是誰,並了解您的具體需求。創建一個活動,給他們一些有意義的東西(他們將很難四處走動)來吸引他們。

例如,假設您正在為紐約的某個活動安排會議。活動定制包括:

我們創建活動公告、電子郵件等。適合紐約人和他們的文化。
關於來自紐約醫生的一項特殊挑戰
活動之前、期間和之後的溝通使用紐約語言和俚語
將活動與您所在城市最受歡迎的活動聯繫起來
在一個人們收集和保護他們的個人信息的世界裡,就像一百萬克拉黃金一樣酒吧,57% 的消費者隱瞞他們的個人信息,以換取可以改善他們生活的信息(或其他有價值的東西),如果: 個人。事實上,人們喜歡個性化。當您的活動對他們來說是獨一無二的時,您的活動會給他們留下深刻印象。

選擇你的團隊和承包商
Zappos 首席執行官 Tony Hsieh 估計,由於招聘不善,該公司損失了“超過 1 億美元”。

在您的團隊中僱用錯誤的人可能會導致活動在開始之前被取消。無論您的情況有多大,您都需要在規劃和管理過程的每一步都有專家。

從經理或經理到員工和志願者,您需要聘請最有才華的人來組建團隊,以便他們可以無縫地朝著您的目標工作。作為活動總監,您有責任將合適的人放在合適的位置。就這樣,一切都很簡單。

識別受信任成員的最佳方法是查看他們過去的工作。

您有策劃或管理活動的經驗嗎?他們的優勢是什麼?
他們是如何完成工作的?注意解決問題與被動候選人。
他們能抓住人心嗎?在這種情況下,一切都進行得很快,每個參與者都必須在活動發生時決定一個固定的地點。計劃/管理需要有頭腦的人。
作為一般規則,在您希望舉辦活動的地區找到強大的競爭對手。在他們開始之前,設置績效指標 (KPI) 以確保他們知道您在尋找什麼。

選擇一個與您的目標或 NSM 相匹配的
活動 每個活動都有一個目的,活動的場地應該與該目的相匹配。如果沒有,至少它不應該干擾實現你的目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