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旅行更有趣的房車設備和配件

在某些時候,我們都被指責為虛假的、令人毛骨悚然的、明顯的或高度支持的;總的來說,一個假的。我們中的一些人想出如何忽略這些殘酷的話語並像我們一樣擁抱自己,但是其他人已經投降並成為每一個過去模式的俘虜。

沒有更多的隱藏!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們在朋友周圍的某個地方受到限制和關閉。擁抱適合你的生活方式,你需要的生活方式。挑起一對,假設你需要,不管多久你的行為都是自然的,除了社交上的適當的!

從那些曾經讓我們感覺很糟糕的詞中去除力量,並將風格推向設計。其他人所說的設計錯誤,您可以將其作為您自己的新穎風格向世界揭示。無論您是與下面的六種生活方式中的一種相關,還是至少是其中一種的組合,這取決於您的心態。

現在選擇你的生活方式,一切都意味著不要限制自己!

選修課——你不在邊緣,你的批發商商店是邊緣。假設你喜歡薄而薄的褲子、厚鞋、撕裂的碎片、鍊子、拉鍊、頭骨、項鍊、嘈雜的髮色以及像陰影一樣暗淡的睫毛,那麼在這一點上,繼續前進,直到你的對手不再存在。擁抱另類生活方式!

波西米亞人——你是一個不墨守成規的人,喜歡一切簡單、反复無常、狂野和多彩的事物,並具有輕鬆的卓越性。如果這描繪了您的衣櫥和生活格言,那麼您正在珍惜非傳統主義的波西米亞生活方式——和平、愛和時尚!

典範 – 經典風格是您所有設計的基礎。假設你喜歡時髦的 A 字裙,迷人的極簡深色連衣裙,看重定制服裝的豐富風格,那麼你的生活方式肯定是 CLA SIC。

魅力——你通常已經準備好接受攝影手術,因為你一直穿著打扮以引起人們的興趣。你的衣櫥沒有最好的裝飾和一點微光(或者可能是一噸),如果你用他們最難忘的名字來暗示你所有的頭號時裝設計師,大概,你正在繼續魅力四射的生活方式.

Metropolitan – 你正在廣闊荒野的道路上走秀!你喜歡保持你的風格有點活潑的外表,你不需要正式的可愛。您的風格體現了您自己的新穎性格和道路智慧,帶有一絲時尚設計和嘻哈衝擊力,然後您正在撼動城市生活方式。

稀有 – 就像您留下了一部高對比度的電影,尋找過去那些美妙的設計 – 50 年代的 Rockabilly、70 年代的圍裙、60 年代的 Beatniks – Vintage Lifestyle 是您的專長,而且您穿得很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