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的 Spotify 統計手錶

無論是最新的 Taylor Swift 熱門歌曲還是披頭士樂隊的經典歌曲,我們都喜歡好音樂。

使用 Spotify,您只需點擊或觸摸屏幕即可訪問您的整個音樂天堂。

要了解 Spotify 的受歡迎程度,請繼續查看一些Spotify 統計信息 概覽!

Incredible Stats by Spotify (Editor’s Choice)
Spotify 在 2018 年投資了 296 億美元。Spotify
在 2019 年遭受了 1.86 億歐元的損失。Spotify
每月有 2.68 億活躍聽眾。Spotify 擁有超過 1.3 億高級用戶。
Spotify 現在可在 79 個國家/地區使用。
2008 年,Spotify 僅在 6 個歐洲國家推出。
超過一半的 Spotify 聽眾年齡在 18 至 34 歲之間。
Spotify 一般統計
Spotify 由 Daniel Ek 和 Martin Lorentzon 於 2006 年在瑞典創建,當時用於打擊非法音樂下載。它的名字是“spot”和“show”兩個詞的組合。

Spotify 於 2011 年在美國市場推出時支持開發。有兩個版本。

Spotify Free 是用戶可以聽音樂但會被廣告分心的地方。此外,沒有下載音樂供離線使用的選項。
Spotify Premium 是用戶每月支付訂閱費用以訪問所有最好的 Spotify 的地方,包括最好的音樂,並訪問您的整個音樂庫而沒有任何廣告的麻煩。您還可以下載音樂以供離線使用。Spotify 統計
考慮到這一點,讓我們仔細看看新的統計數據。

1. 296 億美元是 Spotify 在 2018 年的價值。
(技術危機)

Spotify 在 2018 年的成本僅為 300 億美元,令人震驚。那一年,Spotify 以 165.90 美元的價格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

2. 45% CAGR 兩年是 Spotify 2017 年的總收入。
(好水)

Spotify 每年都在繼續增長。事實上,根據 Spotify 2017 年的統計數據,這兩種類型的 Spotify 用戶都有所增長,佔總收入的 39%。2017 年,高端消費者收入增長了 38%。

這對公司來說是個好消息,因為 Spotify 90% 的收入來自高級用戶。剩下的 10% 來自免費的廣告服務。

3. Spotify 2019 年虧損 1.86 億歐元。
(統計)

Spotify 的收入同比繼續增長,但截至 2018 年,該公司連續第 12 年出現下滑。虧損是由於超過 Spotify 的大部分開支以及研究和建設項目的開支。. 2015年,公司營業額超過10億歐元的同時,也錄得1.62億歐元的淨虧損。其中大部分成本來自 2014 年超過 8.82 億美元的收入。

最後,在 2018 年第四季度,該公司在所有類型的收入(包括利潤、利潤和自由利潤)上都錄得正增長。這是第一次是 Spotify,並且從那以後發展得更多。

4. Spotify 每月有超過 2.86 億聽眾。
(邊緣)

今天幾乎每個人都有一個 Spotify 帳戶。事實上,根據 Spotify 用戶統計,每月有 2.86 億人在該平台上播放音樂。這與去年的 2.71 億聽眾相比,增長了驚人的 31%。根據 Spotify 對 2020 年的統計,該公司已經達到了對 2020 年 3 月 31 日結束的 3 個月的預測。但是,由於 COVID-19 的全球傳播,許多聽眾的日常生活發生了變化。自全球停擺以來,Spotify 的收聽統計數據顯示收聽人數有所下降,尤其是播客。

這主要是由於消費者交通工具的下降,消費者經常在這些交通工具上度過他們的高峰觀看時間。

另一方面,電視和遊戲機的數量增加了 50%,實時流媒體統計數據也有所增加。

5. Spotify 上有 1.3 億聽眾擁有高級帳戶。
(華爾街日報)

根據 Spotify 用戶統計,有 1.3 億人通過 Spotify Premium 訂閱收聽真實音樂。與去年的高端消費者數量為 1.24 億相比,這是一個很好的增長。

但是,由於 COVID-19 的爆發,用戶已經放棄了他們的帳戶。據 Spotify 稱,六分之一的用戶表示這是由於行業無知。但這並不全是壞消息。

這些用戶中的大多數計劃在他們的財務狀況恢復時充值。

6. Spotify 在 79 個國家/地區可用。
(Spotify)

Spotify 現在可在 79 家商店購買,包括澳大利亞、日本、加拿大和埃及。根據 Spotify 2019 年的統計數據,基於 Spotify 用戶和 Spotify 用戶,歐洲佔據了大部分市場,每月訂閱用戶 (MAU) 為 35%。排在第二位的是北美,佔 MAU 的 27%,拉丁美洲佔 22%,另一個國家佔 16%。自然,區域越豐富,用戶就越多。

字:

在“其他國家”類別中創建一個國家代表著最快的增長。Spotify 於 2019 年在印度推出時,僅兩個月就擁有 200 萬用戶。值得注意的是,拉丁美洲仍在快速增長。7. 2019 年 Spotify Premium 訂閱者名單比預期高出 29%。
(Spotify)

Spotify 在 2019 年的付費用戶增長高於預期。

看這個:

作為一家公司,由於其重要的合作夥伴關係,它是發展最快和最快的公司。例如,他們的“季度寬限期”在今年最後一個季度擴大到包括家庭計劃成員。同時,Google Home 與美國 Spotify 的合作也對增加高級用戶數量起到了關鍵作用。美國的消費者可以為個人、學生或家庭計劃申請免費的 Google Home Mini。

除了這些合作夥伴關係之外,還與英國的 Curry’s PC World 以及美國和英國的 XBOX Game Pass 建立了其他合作夥伴關係,它們還為符合條件的用戶提供 6 個月的 Spotify Premium 免費試用期。

8、根據Spotify統計,29%的用戶年齡在25-34歲之間。(統計)

Spotify 每月有數百萬用戶,每月有數億新訪客訪問其平台。在美國,Spotify 播客在播客愛好者中特別受歡迎。

跑步:

要按年齡組了解 Spotify 的人口,在查看 2018 年 3 月的 Spotify 統計數據時,年齡在 25 至 34 歲之間的用戶百分比(29%)是最高的。

第二大年齡組(26%)是最年輕的年齡組(18-2424 歲)。第三,驚人的 19% 超過 55,其次是 16% 從 35 到 444 和 11% 從 45 到 554。 9. 根據 Spotify 音樂統計,Spotify 擁有超過 5000 萬首曲目,並且這個數字還在繼續增長。
(Spotify 實驗室)

如果您想知道 Spotify 上有多少首歌曲,那麼您已經找到了答案。

而這個驚人的數字是!

問題是:

Spotify 通過不斷提供完美的內容來取悅自己。擁有超過 5000 萬首曲目,包括引人入勝的圖像和其他珍品,您可以找到從德國搖滾到非洲音樂的所有內容。10. 22,342,821 是自 2020 年 6 月以來 Facebook 的 Spotify 粉絲數量。根據 Spotify 統計
(Facebook,不再需要)

像所有有價值的名字一樣,Spotify 知道最新的名字,並了解擁有強大的社交媒體聲譽的重要性。與 2013 年 7 月的數據相比,Facebook 上的 Spotify 粉絲數量增加了 500%。

11. Spotify 擁有超過 500,000 個播客標題。
(公司速度)

Spotify 上的播客在聽眾中非常受歡迎,平台上提供超過 50 萬首曲目。自 2019 年以來,Spotify 的播客觀眾增長了 50% 以上,觀看時長增長了 39%。

Spotify 上最受歡迎的播客是 Joe Budden Podcast、My Favourite Killing、Gemschtes Hack、Fest*Flauschig 和 The Misfits Podcast。點擊推特
12. Ed Sheeran 在 Spotify 上擁有最多的聽眾,2019 年 7 月每月有 6915 萬聽眾。(統計)

根據 2019 年 7 月的 Spotify Artist Stats,Ed Sheeran 每月有 6915 萬聽眾,使他在 Spotify 每月聽眾名單上排名第一。排在第二位的是肖恩·門德斯(Shawn Mendes)的 5596 萬和月度聽眾(5499 萬),其次是卡米拉·卡貝羅(Camila Cabello)和 J·巴爾文(J Balvin)的 5458 萬,哈立德(Khalid)的 5456 萬和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 5205 萬。

問題是:

Ed Sheeran Place 是他的第四張錄音室專輯,No。這是由於合作項目 6 的開始。在這張專輯中,他與 Spotify 月度榜單上的許多流行藝術家合作,包括 Justin Bieber 和 Khali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