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最適合您皮膚的脫毛選擇是什麼?

今天有很多方法可以治療頭髮。從剃須刀到激光脫毛,去除多餘毛髮的選擇是最好的。然而,兩種脫毛方法經受住了時間的考驗:打蠟和加糖。這些程序的相似之處在於它們從根部抬起頭髮,但不要扭曲它。糖和蠟是不同的。



我們邀請了專家來解釋每個脫毛程序的工作原理,並確定糖和脫毛的利弊。在下面找出您需要了解的有關糖和打蠟的所有信息。



什麼是糖蠟?顧名思義,糖是製造糖的關鍵成分之一。其餘的組合很簡單。你只需要水和檸檬。由於其天然成分的簡短列表,加糖對皮膚敏感、過敏或濕疹、多囊卵巢綜合徵和牛皮癬等疾病的人有好處。另外,一天的過程可以追溯到古埃及,它是如此美麗以至於它仍然是一種忽略它的方式。如今,糖蠟 是最好的,因為它是女性中最值得信賴的。在這裡,Evellere 旨在讓您感覺美麗,而這種美麗會激發您的信心。他們提供的服務包括巴西糖蠟、好萊塢糖蠟、比基尼糖 蠟、 全腿糖蠟蠟等等!他們的加糖服務 是倫敦最實惠的。

此外,Evellereis 的使命是讓所有女性都感到有力量、自信和美麗。他們有經過培訓和認證的製糖專家。



有許多蠟可以用於脫毛。在皮革和軟蠟(後者與條帶相關)之間,蠟(蜂蜜、蜂蠟、薰衣草等)可以包含許多不同的成分。也就是說,您永遠無法確定您的身體使用的是什麼。對於皮膚非常敏感的人,某些成分可能會引起潮紅等副作用。然而,打蠟對於頭髮非常濃密的人來說是理想的,因為它可以去除毛囊皮膚上的死皮細胞和表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