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 路燈——不再是道路之王

隨著人們對更節能、更經濟的街道照明的需求,我們目睹街道上出現新的 LED 照明系統的發展也就不足為奇了。它們聲稱耗電量更少,並且很容易由風能或太陽能發電系統供電,因此與它們的使用相關的運營費用非常低。鑑於眾多城市的預算赤字,這是城市官員和管理者渴望了解的事情。但是這些系統只能在最薄弱的地方表現得一樣好,在這種情況下,是 LED 本身使這些系統在一個太陽能路燈中成為二流的。

目前在美國使用的大多數 LED 燈泡組件至少有一部分是在中國生產的,這已經通過各種產品的各種質量問題證明它們並不優越。該技術一直受到質量問題的困擾,從劣質的電源板到故障率,再到只能產生至少五萬小時的足夠光。在交通信號燈中使用這些燈已導致在美國容易下雪的地區的交通運行出現故障,因為缺乏熱量可以防止其裝置內積雪。這個問題最常見的解決方案是安裝基於電阻的加熱電路,以便將燈保持在冰點以上,以融化可能會阻擋燈具照明的雪雪。

當您考慮這些基本問題時,很容易理解為什麼這些系統絕對不應該用於關鍵應用程序的原因。短期內的節能正在逐漸消失為定期維修和保修問題,最終將導致這些系統的消亡,這些系統更適合用於照明物業或家庭的小型戶外物業。至少,他們的失敗不太可能導致任何可能結束某人生命的交通事故。新的照明技術可以保證比 LED 更先進,並提供更多的能源節約,以及顯著延長的操作和保修時間。在舊美國製造的感應照明系統在各個方面都走在了前列,並且沒有任何嚴重的質量問題,這是 LED 的一部分。引領。

與傳統照明系統相比,他們在所有相關型號中使用的照明系統可節省 60% 的能源。此外,這些系統有多種應用模型可供選擇,可用於從人行道和停車場照明到街道基本照明系統的任何應用。這些系統的預期壽命遠遠超過 LED,其 100,000 小時的運行時間也在其製造商保修和 10 年保修範圍內。這些系統由風能或太陽能供電,可用作獨立單元或使用智能電網技術的並網系統。在一個高效、節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