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住宅平面圖 – 提升您的房地產評估價值

如果您正在考慮安裝一個游泳池作為您後花園的一部分,您可能也會選擇設計一個游泳池設施來搭配它。涼亭或裝飾涼亭可以為您的景觀選擇提供最終聯繫,並成為夏季娛樂活動的中心。在使用您的泳池住宅地板準備之前,您需要考慮各種因素。

主要考慮的是價格。Design Ki Residences泳池物業的起價約為 30,000 美元。普通家庭經營者想要的不僅僅是一個帶陽光的帳篷防禦和大多數游泳池家庭地板創意、沼澤和廚房的主要功能,永遠不會便宜。基本的管道、瓷磚就可以了,固定裝置的安裝成本很高。建設的初始價格不是完成建造的津貼。加入聯營家庭也可能在納稅時讓你損失一大筆錢,因為增加聯營財產會增加房屋的評估價值。

下一個要考慮的方面是性能。您的泳池房內和周圍需要哪些功能?最基本的游泳池物業地面系統在陽光下和更衣室提供遮陽。然而,大多數房主考慮的是泳池房在夏季的實用性和娛樂性方面的價值。

獨立的沼澤、淋浴和洗衣服務只是可以添加的一些便利設施。其他有用的添加物可能是更小或完整的廚房區域、燒烤空間、帶額外休息區的戶外壁爐,或帶冰箱的整個吧台,以消除濕腳在您的家中來回走動以獲取乾淨的飲料和小吃。配備得當的泳池物業可以提供一整天或整晚的休閒活動,而無需搬回主要住宅。

奢侈品呢?桑拿浴室和按摩浴缸是驚人的補充,但會迅速增加開發費用。根據尺寸的不同,您的泳池房還可以兼作家庭健身房、家庭影院以及個人賓客區的空間。當您大規模實施泳池房屋地板方法時,請記住仔細檢查與附屬建築的開發、測量和使用相關的分區規定。確保您的 Tips 和設計符合區域要求和限制。不遵守區域限制可能代價高昂!

風格和設計方案是一致的。當它真正完工時,您需要如何看待您的泳池房?您是否有想要實現的某種全方位搜索?大多數住宅業主都希望泳池別墅的地面規劃能夠反映但不一定與重點住宅完全相同。大多數時候,最有效的預期泳池住宅外觀將融入最重要住宅的建築主題和風格和設計信息,而不會具體模仿它。泳池住宅樓層方法應該完善家庭,並將游泳池、主要房屋和景觀庭院連接成一個單一的、連貫的單元。添加泳池住宅的決定取決於許多因素。這份標準清單絕不是完整的,僅需將其視為一個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