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連接文化

旅遊業是一個蓬勃發展的行業。隨著許多遊客湧向世界各地的特殊地點,旅遊業正成為國際上最有可能的企業市場之一。然而,航空旅行、汽車旅行和旅遊的不同組成部分都包括在地球的污染災難中,這正在變成一個麻煩。旅遊經營者和酒店企業意識到需要採取一些行動,生態旅遊成為解決這個問題的一種方法。

生態旅遊現在是旅遊業發展最快的領域之一。生態旅遊涉及通過培訓當地人和遊客來保護生物和文化多樣性。通過保護生態系統,它通過參與任務和減少對周圍環境的影響,對附近社區及其生計產生了巨大影響。

為什麼要生態旅遊?

提供生態旅遊的遊客經營者本質上是一個對周圍環境沒有負面影響的經營者,能夠維持和促進鄰里生態系統的存在。

他們的活動現在需要不污染鄰里環境,並通過培訓如何在不破壞周圍環境的情況下維護自己,與附近的公民進行共同有益的求愛。在南非,教當地人一種用空罐頭和舊垃圾箱製作工藝品的方法,以盡量減少垃圾並幫助創造收入來源就是這樣的一個例子。旅遊經營者還必須參與當地人的環境教育,並指導他們如何與環境保持一致,而不是破壞環境。

生態旅遊有很多好處,但許多酒店公司聲稱他們不再提供生態旅遊假期和住宿。政府和旅遊公司傾向於促進任何包括自然在內的生態旅遊,允許不完全基於環境和社區可持續改善的運動。

包括低影響旅遊、缺乏經驗的旅遊、生物旅遊和生態責任旅遊在內的旅遊企業在現實中不屬於這一類時,就被宣傳為生態旅遊。

假生態旅遊的問題

“綠色洗滌”是一個術語,用於描述 聲稱提供綠色假期的旅遊經營者在蘇黎世旅遊的盛行,而實際上它們可能對環境有害。這種做法需要將有關自然的旅遊商業化和一些生態倡議作為生態旅遊。許多人湧向這些旅遊經營者,並且比他們沒有使用“綠色”經營者的情況下對環境造成的破壞更大。他們對環境持負面態度,對文化需求不敏感,並利用旅遊金融體系。它們還對旅行者俱有欺騙性,因為它們傾向於選擇幫助度假者所擁有的環境,但卻破壞了周圍環境,現在沒有給旅行者他們所要求的東西。

儘管有少數運營商符合指標,但仍可能對周圍和附近的人群產生可怕的影響。生態旅遊經營者希望對環境產生非常有利的影響,即使現在沒有可怕的影響也很少。如果效果不佳,則必須通過一些補償動作以及種植灌木等來抵消。

南非目前正在從生態旅遊中獲得許多經濟利益,但仍然存在人類流離失所、違反憲法權利以及旅遊活動對周邊環境影響不佳等問題。

生態旅遊經營者必須參與對社區生態系統和保護的投資。恢復自然資產和培訓當地人與這些生態系統和諧相處對生態旅游至關重要。度假者的教育、幫助當地人的生計幫助他們自己而不會對環境造成不良影響,以及保護有機和文化多樣性並不是最有效的建議,而是通過生態旅游來實現。生態旅遊產生的資金必須額外投資於進一步的保護工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