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俱樂部發起人

對於任何願意投入時間和金錢的人來說,成為夜總會發起人可能是一項夢想的工作。很少有人知道它,但這是一項你想對經商的人保密的工作。為什麼?因為成為俱樂部發起人意味著在聚會時獲得報酬並獲得好錢!

想像一下,不必在隔間、倉庫或呼叫中心工作。但這還不是最好的部分…… 在最熱門的俱樂部舉辦派對獲得報酬。你真的可以成為這個世界上的小名人。不幸的是,關於如何開展這項業務的手冊或指南很少。好消息是,您不僅可以學習如何成為俱樂部發起人,還可以學習內幕技巧以及如何開始您的第一次演出。

這不適合所有人!

說真的,它不是。即使在周末或平日在江南道都,你也必須很晚才出去。您將不得不與您甚至不認識的人交談。有時邀請一個可愛的女孩或男孩參加聚會需要一點勇氣。但是,如果這看起來不像您想要做的,那也沒關係。因為它真的不適合所有人。

俱樂部發起人是做什麼的?

簡而言之,在您的俱樂部舉辦派對並邀請您的朋友和感興趣的人。但更具體的…

找個地方

要舉辦聚會,您需要一個舉辦聚會的地方。因此,從您附近的當地俱樂部、酒館或酒吧的列表開始。如果你沒有經驗,你想從小處著手。但是,重要的是要記住,您選擇的位置是您和您的團隊會喜歡的位置。

接下來要做的是列出所有想參加聚會的朋友和家人。這將是開始的過程。列表的大小無關緊要,因為我們稍後會將其堆疊起來。

收集清單後,您需要聯繫俱樂部或酒吧以製定談判細節。這將在下面的以下網址中進一步解釋。

假設你已經處理了一次談判。下一步是什麼?嗯,你有你的座位和一個人的名單…… 現在是傳播信息並邀請人們參加您的聚會的時候了。

如果你做的每件事都正確,即使在你的第一個聚會上,你也應該開始產生一些相當不錯的現金流!

貿易工具

任何成功的俱樂部發起人都可以使用這些工具和技巧來舉辦成功的派對。這就是為什麼關注這部分如此重要的原因。

提示 #1 – 聘請攝影師。在線發布您的活動照片。向人們展示他們缺少什麼。在俱樂部拍性感人物的照片會讓其他人想來參加下一個聚會。

提示 #2 – 永遠不要忘記是誰把你帶到了頂峰。你的花名冊和每個週末來參加你派對的人都是俱樂部的貴賓。如果你讓他們覺得自己很重要,他們會繼續把你帶回巔峰。

提示#3 – 女孩,女孩,女孩。確保你不會用完女孩來參加你的聚會。更多樂趣。俱樂部允許女孩免費是有原因的…… 因為如果它有效並記住這些黃金提示將對您有所幫助。

成功的捷徑

聯繫俱樂部的當地經理以達成交易是令人生畏的。如果您是該領域的新手,最好被促銷公司聘用並在那裡獲得經驗。當你覺得自己已經掌握了為促銷公司工作時需要知道的一切時,下一步就是自己走出去。

這就是錢的所在。經營自己的公司給你更多的自由和更多的錢。世界上最好的俱樂部發起人在周末和公共假期舉行派對,平均獲得六個席位。你怎么生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