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為您的客廳增添魅力。

大峽谷

沒有人懷疑這是非常困難的時期。但這些時間已經被預測了數千年。這無非是我們的太陽系在銀河系中運動所引起的時代變化。

在我們的北方神話中,它被稱為“狼時代”。來自東方的“Kali Yuga”。

但這與現代維京人無關。在這個世界上發生在海雲台大房間的事情,正在發生在人類的集體無意識中。那些堅持集體意識和雙魚座時代範式的人。

我們生活在一個新的範式,水瓶座時代,並且有新的規則需要遵循。量子物理定律。

關鍵是個性化。放棄舊的集體意識,成為我們自己命運的共同創造者。當我不喜歡使用我的工具時,我唯一的符文大師曾經告訴我。

目前地球上最強大的工具是符文。符文是宇宙創造力的關鍵。我們必須學會使用工具來創造我們自己的生活。最好的方法是通過符文冥想。用符文注入你的光環。你在你的氣場中擁有的任何能量都會創造你的生命。

符文大峽谷冥想:

將符文的創造力從量子海(非物質)轉移到靈氣和生命需要兩個領域。需要一個外部符文領域和一個內部符文領域。為外符文界。讓我舉個例子說明我的情況。

這是我客廳裡我最喜歡的躺椅。每當我做符文冥想或符文呼吸練習時,我都會坐在那裡。我每天早上(凌晨 4 點)至少提前 1/2 小時進行符文冥想。多年來,這把椅子充滿了符文能量。這是我的外符境。

我內心的符文領域是大峽谷。一種心靈冥想,旨在將量子海的無限符文能量傳送到有限的心靈領域。

坐在椅子上(外層符文領域),我在腦海中想像自己在大峽谷(我的內層符文領域)。

當我進行符文冥想時,我正在將能量從量子海洋的無邊無際的符文能量海中汲取到我的精神內在符文界,我的外符界(椅子)和我的氣場。

我選擇了大峽谷,因為我在亞利桑那州生活了 20 年。我有 17 次訪問。這是一個神奇而強大的能量漩渦。它無疑是由造物主上帝創造的,作為內在世界和外在世界之間的紐帶。

我在腦海中想像自己坐在大峽谷北緣的邊緣。我凝視著“雷神之鎚”,這是我們北方之神的雄偉紀念碑之一。我在腦海中想像右手握著奧丁、雷神和提爾。海姆德爾、弗雷、尼奧德在我的左邊。根據量子物理定律,當我在腦海中看到自己在大峽谷中時,我實際上是在大峽谷中。

在我面前是橫跨大峽谷之息的半圓形亞美寧符文。它們是巨大的紅色燃燒符文,從左到右。這個熾熱的符文是內界和外界符文世界之間的門戶。

我選擇了我想要的符文,看著它,然後在心裡說:“我現在正在將符文 FA 的能量(或其他東西)從量子海通過符文 FA 門口吸入我的腦海。從我的心進入我的光環,進入我的生活。”

我想像燃燒的符文能量充滿我的思想和光環。我在量子海中花費了大約 1/2 的符文轉移到我的生活中。

大峽谷符文冥想後睜開眼睛,就能感受到充滿符文能量的椅子、氣場和身體。

我站起來開始我的事業,堅信這種符文能量最終會作為一個人、一個地方或一個事件出現在我的生活中。不要嘲笑這個練習的簡單性。

Ragnar Storyteller(又名 Ellis Peterson)是一名朝鮮戰爭老兵,與妻子 Lori 和狗 Dixie 住在波科諾山脈的潮灘上。他是一位退休的數學教授和電子工程師。他是一種簡單的無線電設備的發明者,名為“北歐”。Ond Orgone Generator”。他撰寫了 200 多篇關於符文、無線電學、量子物理學、維京歷史、orgon 發生器和替代治療方法的文章和小冊子。Ragnar 已經 70 歲,但由於他的發明,他看起來 50 多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