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使用收款公司嗎?

什麼是大件垃圾系列?
大件垃圾收集是英國大多數附近議會提供的載體。對於普通垃圾箱來說可能太大的物品通常被放在人行道的門外,然後派一輛汽車來收集它們。

它的價值是多少?
一些委員會向公民免費提供該供應商,而另一些委員會則按名義價格定價,從每件物品幾英鎊到超過一百英鎊不等。直到您在任何給定年份的收藏數量超過正數時,其他人才會再進行評分。

哪些物品被歸類為笨重物品?
收集的笨重物品的例子包括固定裝置以及椅子、桌子、床、床墊和衣櫃;和大型家用電器,包括炊具、電視和冰箱冰櫃。許多議會還積累草坪廢物,作為其繁瑣的廢物收集載體的一部分,包括樹籬或樹木插條。

哪些項目不累積?
許多議會現在不積累翻新小工具,其中包括在 DIY 或翻新運動的某個階段丟棄的配備齊全的廚房或廁所小工具。議會經常不積累的其他物品包括汽車零件、散熱器、開發商/替代廢物、瓦礫、石頭、土壤或磚塊 。

廢物怎麼辦?
大多數議會打算轉移他們從垃圾填埋場或焚燒中收集的最大種類的繁瑣物品。許多人與外部企業密切合作,將物品送去再利用或專家回收工廠生活。隨著垃圾填埋稅的不斷上漲,越來越多的垃圾可以被轉移。

理事會系列提供者有其他選擇嗎?
一些公司提供了一個絕佳的機會來管理龐大的垃圾收集產品。儘管您應該為承運人付費,但距離也比較方便,因為他們幾乎可以攜帶任何物品,並且通常可以在四十八小時內回复。最好的服務包括從物業內扔掉物品的勞力,甚至是事後清掃。

我不應該用誰來擺脫笨重的物體?
使用價格合理的“流氓”人和貨車清關機構可能是一個非常糟糕的主意。如果您的報價約為 50 英鎊以清除您後院的繞過負載的廢物,那麼它很可能會被飛到某個地方,而您將是可靠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