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的護理簡歷——寫作技巧和建議

如今,醫學領域的職業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由於對醫療保健專家的需求增加,因此特別優選護理職業。護理教育項目差異很大,通常很難選擇哪個項目更適合一個人的願望、年齡或財務狀況。本質上,提供三種不同的護理課程:持牌就業護士 (LVN)、護理副學士學位和護理學士學位。

成為註冊護士的最簡單途徑是註冊職業註冊護士計劃。在德克薩斯州和加利福尼亞州,標準護理職業被稱為註冊就業註冊護士 (LVN),但在其他各個州,它被稱為合格的功能護士 (LPN)。許多貿易護理計劃可以在一年內完成,這對於認為 護理論文幫助 有關快速進入護理工作的個人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選擇。LVN 項目有各種入口要求。有些課程需要先修課程,例如數學、英語和臨床術語;其他人只要求中學文憑和 LVN 入學前考試的及格質量。

完成 LVN 課程後,畢業生將獲得職業(明智的)護理證書或文憑。最後,他們被要求參加全國委員會執照考試。通過此考試可確保 LVN 準備進入初級護理區。獲得認可的職業註冊護士還可以通過將 LVN 認證應用於護士從業者橋樑計劃來提升他們的職業生涯。記住許多職業學校不提供大學信用報告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如果一個專業學校的畢業生想成為一名護士從業者,他或她肯定需要參加英語、心理學和作文的大學課程。因此,在尋找職業註冊護士計劃時,

進入護理的以下課程是為了獲得護理中的同事級別。該計劃需要得到州護理委員會的批准,通常需要 2 年才能完成。社區大學非常需要參加該計劃,因此在許多情況下,需要等待 2 到 3 年才能進入該計劃。

入門需要包括化學、心理學、解剖學、微生物學、大學英語和數學培訓課程。對於那些不想浪費時間的人來說,有很多獨立學校。儘管如此,此類護理課程的成本可能比社區學院高出約五倍。為了獲得註冊護士許可證,必須通過全國註冊護士執照考試 (NCLEX)。

儘管附屬級別允許受訓者成為護士從業者,但護理學學士課程在就業市場上具有最好的改進機會。例如,具有 BSN 級別的畢業生可以獲得更受人尊敬的設置,例如護理管理、管理,或者可能在保險公司工作。BSN 課程通常在 4 年制學院或大學進行。

先決條件與護理助理計劃以及一些額外的課程相吻合,例如社會學、演講和統計。目前擁有護理副學士學位的學員可以通過橋樑課程獲得學士學位。互聯網課程是一個很好的教育選擇。沒有候補名單,在線培訓課程也不復雜。只要有時間,就用家用電腦做作業是非常實用的。

在線考試的多功能性不會妨礙學生當前的任務,並為他或她提供工作、賺錢以及同時獲得學士學位的機會。有在線加速課程提供護士從業者在沒有首先獲得學士學位的情況下獲得護理水平橋樑課程的理學碩士一些學生在短短兩年內完成 RN 到 MSN 課程!護理碩士學位為臨床領域提供了無限的可能性,包括開始作為註冊護士專業人士的私人技術。

總而言之,醫療保健市場實際上經歷了護理短缺,無論選擇哪條護理路徑,進入受人尊敬的醫療專業人士都不會出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