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使用 LED 照明?

太陽能開始對我們的整個生活產生影響。一個理想的例子是最近進入市場的大量基於太陽能的燃料燈。

有不同種類的面向太陽的受控燈,但最令人感興趣的是 LED 燈。一般來說,對於那些尋求更高效率的人來說,明亮的燈光比輻射燈更受歡迎。在任何情況下,LED 太陽能燈都比刺眼的燈具有多種優點。

一個巨大的好處是,LED 燈的工作時間可以比強光更長,甚至更多。假設燈光將設置 在泛光燈之外的一個難以到達的空間(如 20 英尺高的鄰里路燈),這一點尤其重要。這些燈在寒冷的氣候中特別有效,在這種情況下,刺眼的燈光可能會開始消失。

LED 燈的另一個好處是它們比典型的強光發出更多的光。例如,每瓦特 45 流明的 LED 燈可以提供與似乎每瓦特 75 流明的熒光燈一樣多的光。

更重要的是,最終,您需要更少的能量來控制 LED 燈。因此,估計類似的基於陽光的充電器可以驅動巨大的 LED 燈而不是刺眼的燈。這允許通用照明單元更加適中。另一個優點是您的電池限制先決條件同樣會降低。

使用面向太陽的受控燈,您通常需要一個容量單元來提供某種輻射。這是因為,即使在陽光最多的地區,有時也可能是陰暗的,有時是狂風的,或者是其他一些條件,這使得以太陽為基礎的採集者很難從太陽中收集能量. 在這樣的情況下,在任何情況下,在太陽回歸之前都有能力畫畫是很棒的。如果你沒有地方儲存能量,當太陽熄滅時,你的燈也會熄滅

儘管如此,你不能只用任何一種儲存電池來管理。您想要一個在將要放置的國家空間中表現良好的產品。例如,如果它所在的地區通常會有大量的陰天氣候,那麼該裝置應該足夠大以支持這些時期的光線。不過,在日照時間長的地區,電池可能會更適中。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馬蹄技能停止老虎機遊戲評論
刑事問題的移民後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